上星期經過石門,
遠遠處就覺得路邊好像多了個新招牌,
打電話問住這附近的朋友,
問這家店之前應該沒有吧!?
朋友說這是幾天前才新開張的........休息站吧!?.......
劉家肉粽新成立的門市部,
位在石門鄉台二線省道24K處,
就在石門鄉的婚紗廣場(幸福石門)對面,
外觀裝潢相當顯目,
經過很難不瞧一眼,
所以急忙停車下去逛逛。


內部空間我覺得還蠻大的,
不過乙媃卻說普普通通,
感受上的差距怎麼會這麼大咧!?

剛開幕一星期.......
裡頭還有很多花卉賀禮擺放著,
劉家肉粽的這座門市販售處兼休息站,
為上下二層樓的建物,
一樓就是賣些熟食、熱食還有小點心伴手禮之類的東西,
二樓是用餐區......
不過一樓也有近20-30人的座椅區,
所以遊客不多時二樓的區域好像就暫時不開放,


一開始就很吸引我的紫蘇橄欖,
買了一袋......
不過不對我的胃口,
太甜、太硬了...........
過陣子有機會再來推薦某一家的去籽橄欖,
不止味道好還是去籽的呦!
超好吃......



蔥仔餅、花生糖之類的伴手禮





一進門就能瞧見的食品試吃服務區,
這位小姐很熱情......
一直端茶、切試吃品給來訪的遊客品嚐。



不過她最主要推銷的還是她們劉家肉粽的........手工麻糬.......
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她們劉家肉粽的自銷產品,

常溫、冰涼都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手工麻糬,
那種現做現吃無法放太久的手工麻糬。


醬瓜區......



正中午時間進來,
就順道來吃個午餐吧!



這一區有賣熱湯、麻油雞、燒酒螺之類的餐飲,
不過天氣熱........
雖然裡頭有冷氣還是不想喝熱呼呼的湯,
至於燒酒螺那玩意我不敢吃,
所以這一區的食物暫時與我無緣。


那就只好吃肉粽嚕!





本來想吃南部粽,
結果我們來的有點晚,
南部粽賣完還得再等下一梯次蒸出來,
已經肚餓沒辦法等太久,
只好改選其他粽子。

不喜歡口味、餡料太多、太雜的粽子,
所以跟乙媃就挑了小肉粽,
一顆12元裡頭只有簡易包著豬肉、菜埔的粽子。


尺寸小.......
吃個一、二顆比較沒負擔,

這是粽子打開後正常的模樣


但下圖這顆粽子就異於常粽了......
這位太太真是太有本事,

居然能把粽子吃成這副德性,
有人粽葉都剝開了,
繩子還綁在米飯上頭的嗎?
真是快笑死了.......

一旁的飲料區,
有賣咖啡、氣水、茶之類的東西,




最前頭寫著「自助式飲料」就是指這,
一份20元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汽水我實在很不愛,
嗯!我選蜂蜜雪梨茶........好喝哦!......



劉家肉粽的產品大概就是這幾種吧!
對於他們家的產品沒有特別喜歡,
但也不排斥.......
肚餓時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哈哈!



一樓用餐座位區規劃大致上就如下圖這樣,
我覺得還挺寬敞舒適的,
所以途經北海岸這........一家老小需要下車找洗手間、休息伸個腰或喝水、吃個東西,
這裡倒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乙媃去一旁買了三芝小豬的蛋糕,
對........三芝小豬石門分店就在劉家肉粽隔壁不遠處......


石門劉家肉粽
http://www.liujia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