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這個韓金婆婆的鮮豆腐酪已經試吃好久嚕!
結果我這暑假完全在煩悶、苦惱、瞎忙以及悶熱 & 汗如雨下中渡過,
網誌也一整個呈現放空狀態.......
之前好像看過有部落客試吃別家的商品,
結果因為太久沒幫忙PO試吃心得文,
還被店家來信責罵了一頓,
難得我也有像這一次這樣竟然六月底試吃,
到八月初才寫文......
結果韓金婆婆的連絡窗口還是非常親切有禮,
完全沒有抱怨或不滿,
反而來信關心部落客的生活近況是否一切安好,
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推薦......


這箱鮮豆腐酪剛好在六月底乙媃生日那天寄到吧!
當初會報名試吃她們家的這產品,
是因為之前乙媃試吃某家芒果布丁時,
說到.........
如果是綿細的鮮奶酪再加上芒果醬汁 & 芒果果肉的話那就更好吃了,
嗯!娘........記住這句話了,
所以看到韓金婆婆家的這鮮豆腐酪,
裡頭有一款口味完全符合乙媃說的,
就趕緊回覆店家........我們家有人想試吃看看......哈!.....

店家的口味不少,
所以寄來的試吃品數量也很多.......


打開箱子後發現這盒子塞在箱子裡滿滿滿的,
怎麼取出呢!?
沒想到店家在盒裝上設計了隱藏式的提把,





拉出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將盒子取出,



原本以為是用豆腐食材做的奶酪,
結果並不是........



仔細看看盒上的標示,
沒想到口味這麼的多.......



打開盒蓋後裡頭包裝的相當精緻,
現在網購的東西怎麼都做的如此用心.......



想當然......
乙媃第一個拿出來吃的就是芒果口味的鮮豆腐酪,

不過這韓金婆婆家的鮮豆腐酪,
倒不是我們一開始認為的奶酪,
反而是有點介於果凍和奶酪布丁之間的口感,
帶有那麼一點點的彈性和Q度,
最適合拿出來比擬的東西........應該是像超市裡賣的盒裝豆腐,
沒錯沒錯........口感就是跟那很類似。


打開封膜後倒扣到盤子上頭,
乙媃驚呼有果肉耶!
加上一些濃稠的芒果醬汁,
非常天然口味的芒果醬汁哦!
乙媃倒是對這款口味很有好感,
但........她也說........如果主體是較綿細的那種奶酪,
那就更讚了.......



大概是我跟乙媃倆都愛杏仁香,
所以「杏仁豆腐酪」是我們排定第二個試吃的口味,



杏仁口味跟其他口味的比起,
就非常適合做成這樣類似布丁口感的甜點.....
跟乙媃倆對於這款口味的豆腐酪,
給予最高的評價........



「鮮奶豆腐酪」應該就是一般統稱的那種「原味」吧!
單純的口感不花俏也是乙媃的首選口味之一........





至於其他口味的豆腐酪,
我們倆的評價就完全不相同了,
雖然我們倆都愛黑芝麻這東西,
尤其乙媃在冬天時特別愛喝熱呼呼的芝麻糊,
但這款口味似乎我比較捧場......

底部有黑芝麻的沉澱,
我覺得還蠻香蠻好吃的......



抹茶紅豆豆腐酪,
乙媃覺得如果茶香可以再更突顯些,
再加上少許紅豆的顆粒,
熱愛抹茶的她或許會對這款口味更欣賞,

她吃完後換我吃......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啊!
不過也對啦!
如果底部能瞧見幾顆紅豆的話,
我想就更吸引人了.......



其他的口味.....




可可亞的味道有點像阿華田.......


咦!第八款口味咧!?
七月份整理照片時才驚覺只有七款,
仔細對照一下才發現我竟然沒吃到香芋口味的.......
至於乙媃說她有看到........但........她也沒吃到,
據瞭解店家網站上標示著香芋口味還是人氣第二,
啊!怎麼會這樣........

韓金婆婆豆腐酪
訂購專線:06-2826089 ‧ 06-2828678
FAX:06-2512668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賢街285號
www.282608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