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看過我們家女兒便當系列的文章,
可能多少會有點印象我常拿來裝水果的那個樂扣樂扣保鮮盒,
嗯!體積大小恰恰好、好攜帶也不易鬆脫,
而且小孩帶去學校......
尤其是現在夏天這麼熱的天氣,
在學校悶了一整天後回到家隨意沖沖洗洗後,
幾乎完全沒有異味,
對宅媽我來說可算是相當貼心的用品,
所以一直很想再多添購幾個樂扣樂扣盒來用。

(這就是乙媃之前帶便當時,裝水果的保鮮盒)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樂扣樂扣的產品,
我分配到的是『冰箱側門組』(一共有側門組、冷凍室組、生鮮蔬果組、熟食保鮮組.....)
這組合我不是很有印象、但倒是挺感興趣的 (其實每一組都嘛很感興趣......哈哈!)

一共拿到八個大小不同、功能不同的容器


天哪!自上次公開我的廚房全景後,
這次又來公開我的冰箱.....
ㄟ........有點亂還請大家別介意、忍耐點......哈!



幾乎來我家的人,
每次看到位在餐廳角落裡的那台冰箱,
總是忍不住大呼:『令刀ㄟ冰箱奈A架大台』(因為都是社區的阿婆、阿嬤居多)
不過對於真正使用者的我來說,
他的外觀看起來好像是蠻壯碩的啦!
但........我怎麼老覺得他不夠我擺放東西呢!?
當然原因可能很多........
可能是........他真的不夠大.....
也可能是........我一向不愛把冰箱塞滿 (基本上維持在六、七分滿的狀態對我來說就算是滿了)
不然...........就是我收納功夫不夠好......哈!

像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滿了......
所以平常我最多只能買二至三天份的生鮮蔬果,
再多我就不願意了........即使是逢年過節的日子.......(反正超市都有開嘛!)


其實在收到這組『冰箱側門』的保鮮盒前,
我還想著........這側門組的保鮮盒好像用處不多嘛!
不過等收到後再打開冰箱整體檢驗過一遍後,
才發現其實我的側門才是最亂的地方........

很多買來量少的東西,
常常不知該塞哪去,
就只好往側門邊亂塞嚕!......


有中藥行買來的紅棗、黑棗,
小包裝的米、綠豆.......



還有像這些蝦乾、蝦皮........



還有我常煮半包剩下的泡麵,
這是我的壞習慣,
有時候肚餓但又不是很餓時,
家裡有泡麵我就會只煮半包來吃......
剩下半包就下回肚又餓時再煮來吃,
所以也不知道塞哪去,
一樣只好塞在側門邊嚕!



這回就用樂扣樂扣盒來試試看收納成效



把紅棗、黑棗放在這深度稍微高一點的保鮮盒裡



蝦米、蝦皮、八角等東西也放在這款尺寸的盒子裡 (空間還有,表示我之後還能再擺其他東西進去~~哈!)


這款深度又更深了,

拿來放米和綠豆好像還蠻方便的......



至於稍微淺一點的這款保鮮盒,

我則是把外頭A回來的小醬包、糖包、奶球等放在裡面



看到一旁還有其他開封的東西,
如果再去添購幾個回來,
這邊的東西我想也可以一併整齊的收納起來,



不管夏天、冬天........
我們家一定都有冷水壺,
餐桌上已經擺放二個了,
這個就決定放在冰箱側門邊,
直接冰成冰開水......



看到這款冷水壺的設計,
忍不住想起我家桌上那二款較經不起小孩用的壺,
一來扣環設計的沒那麼緊密(可能只是在桌上翻倒就會壺、蓋分離),
二來出水口處都是輕輕一按就能打開,
所以家裡有那種常常心不在焉會打翻冷水壺的人,
用這款連出水口處都有防漏、可以緊蓋的冷水壺,
是在好不過了.......



還真的是專為冰箱側門設計的容器,
大小尺寸恰恰好,



如果我再去多買三、四個保鮮盒,
這側門的收納外觀就更舒服、更整齊了。


乙媃最愛的二款水壺,



四邊均有扣環,
不管是搖晃、翻倒他的防漏及密封度都讓人很安心.......



其實一個是水壺(右),
另一個應該說是水杯才對(左),



有過濾網架很適合泡冷泡茶,



不管是直接就口喝或是倒進杯子裡喝,
裡頭的架子就能直接將茶葉阻隔在杯子裡。


乙媃一直吵著要帶去補習班用的水壺,
喜新厭舊的傢伙,
之前就拿我的環保杯去上課,
看到樂扣樂扣的這水壺外觀很炫,
就把之前跟我借的拿出來棄置在一旁,
然後就把這款給佔為己有......

好吧!最近她也很辛苦,
我就讓給她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款水壺),
夏季炎炎.........
什麼綠豆湯、愛玉、菊花茶、紅棗湯紛紛輪番上陣,
幫女兒煮了壺紅棗蓮子湯,
盛一些放到水壺讓她帶去補習班喝,

這款水壺裡頭的過濾架空隙較寬,
泡茶葉可能就不大適合了,
但阻隔像這種紅棗、蓮子、菊花花瓣.....等較大型的東西還OK,
至少不會在喝的時候東西都堆到壺口處,
影響到喝水的暢快度.......


這次試用過後,
原本就是品牌愛用者的我,
對樂扣樂扣家的產品喜愛度又更上一層樓,
除了他的方便性之外,
也是喜歡他防水、密封的好特性,
以及極佳的盒身觸感,
忍不住上網去晃晃,
發現我還蠻想再添購這款冷凍室八件組
熟食六件組我也很心動 (像之前帶乙媃出去野餐,用這款就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最讚的就是.........
保冷袋五件組手提背包四件組(這款我超想買)、手提袋三件組(這我也好想要....哈哈!)
吼!可惡的樂扣樂扣........
試過這幾樣產品後,
又看到他們網站上其他之前沒見過的商品,
突然間整個勤儉持家的美德都不見了,
好想把上面幾樣組合都敗回家說......

樂扣樂扣保鮮盒
http://www.locknloc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