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孫家舉辦第一屆的大胃王比賽
一早送完女兒去上課後,
就趕緊趕到老孫的店去,
不過........我不是要去比賽吃48oz的牛排......
純粹只是朋友去那湊熱鬧而已......

老孫這天起真早.....噗!....

當天比賽活動從上午十一點開始,
每梯次十人.......(共有103人參賽吧?)
大約相隔半個多小時後,
另一梯次緊接著上場,
活動預計在下午五點半左右結束,
六點半公佈得獎人及頒獎。


當天整間店雖然都在比賽吃牛排,
不過還是有對外開放用餐,
但只開放最裡頭的三大桌。


為了比賽.....
老孫還裝上了計時器。


十點半店門口就擠滿了頭幾梯次的參賽者和加油團,
不久門口登記處開始接受報到。


加油團


比賽前先來張合照吧!(右邊是店長君惠小姐)


這一天老孫家的廚房肯定忙壞了,
除了現場用餐的客人外,
共有103位挑戰者參賽,
我看廚房裡的師傅們烤牛排真的會烤到頭昏掉,
而且這48oz的牛排還不是普通大塊..... (我大概只能吃零頭的8oz就撐了吧!)
這次比賽除了要把那48oz的牛排嗑光之外,
包括那一大盤的薯條、薯泥、辣豆醬、起司蛋糕、麵包還有飲料都要吃光光才算挑戰成功哦!


餐賽者的餐點陸續端上桌,
比臉還要大的48oz牛排,
這樣從正上方看起來似乎還好,


這天參賽者都是愛好牛排美食者,
還沒開始咧!
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幫自己的牛排加調味料,


下圖這位穿紅色T恤的阿伯真的很利害,
他是第一梯次第一個把牛排吃光的人,
不過........
他志在參加啦!
只有把牛排吃完而已......哈哈!
但也真的很利害囉!

剛剛前頭說到這牛排從正上方看,
大小尺寸似乎還沒很驚人,
從側面再看看厚度,
那將近4cm厚度的牛排,
就真的很嚇人,
我在現場光看就飽了,
也對吼~~~~~
當天中午我就一整個食慾缺缺......

這位年輕小帥哥看著牛排一直傻笑.....哈!


瞧瞧那厚度......
我看參賽者用一般的刀子切,
切的好吃力啊!
店家還在現場提醒挑戰者,
如果刀子切久了不利,
可以舉手請廚房幫忙換支利點的刀子繼續切,
不過我覺得........要我可能需要用電鋸才行,
不然吃到一半大概手會切的很酸、很酸。

另外一位年輕小帥哥手臂上的LED好吸引我,
真是太用心了.......
上頭的跑馬燈寫著......邊界驛站......挑戰48oz牛排....成功.....之類的字(字太多來不及記.... )


會場裡比賽的緊張,
門口處其他梯次的比賽者持續報到。


一開始在裡頭聞到那烤牛排的香味時,
真的很香啊!
整個食慾都湧上來了,
但........看到參賽者開始賣力的吃時,
我就.......


前頭提到.....
所有的主餐、附餐都得吃完,
然後在最快的時間內達成任務才算挑戰成功,
連這一大杯紅茶都要喝完哦!(這對我來說該稱"壺",我大概只能喝掉三分之一吧!.....噗!)


為了選手們的安全起見,
老孫家還請醫護人員進駐待命。


第二梯次的參賽者開動


這二位選手還在自己桌子前架相機,
忘了他們是拍照還是錄影........哈!


左邊這個男孩看起來瘦瘦的,
沒想到之前他能挑戰40oz成功,
(這次參加48oz的選手,都必須在之前挑戰40oz成功的才能報名參加)


這一組的體格就壯碩很多.....


第一梯次挑戰成功的選手,
是這位穿紅色T恤體型非常彪漢的大哥,(看來穿紅色衣服還是不大一樣哦!前頭那位阿伯也是穿紅的)
他在開賽後30幾分吧!?
就把全部的餐點都嗑光光了,
不過他本來可以再更快的,
但致命傷就在那一碗墨西哥辣豆醬,
他一直問老孫那也要吃掉嗎?哈哈!
老孫說:「當然嚕!」
只見現場人士一片哄堂大笑,
他只好皺著眉頭一口氣扒光,
順利贏得第一梯次的冠軍,
不過之後應該還要跟後面十梯次的挑戰者分高下,
只是最後誰贏得澳門三天二夜遊和單眼相機,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中途離開好幾個鐘頭,
等黃昏再趕回邊界驛站時,
比賽........已經結束了.......
唉!沒看到後頭的精彩畫面真是可惜。

這次在現場看到選手們比賽,
我們還突然想到應該請蘿莉家的奈斯來參賽才對......
如果奈斯也在選手行列裡,
坐在椅子上一定超可愛的......


延伸閱讀:
【午餐】邊界驛站‧德州老孫在三芝
※ 【晚餐】邊界驛站‧我的最愛『炭烤牛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