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
有朋友問我知道無名的新活動嗎?
哎呦!宅媽我實在很少晃網,
很多資訊坦白說都還需要朋友告知呢!
趕緊連過去看才發現無名有了新活動,
而且還拍了一支蠻可愛的MV.....


好妙~~~
無名居然也有自己的MV.....哈!(我怎麼覺得這場景是在學學文創的一樓大廳拍的)



話說來到無名小站.....
到今年年底十一月吧!?
也要屆滿五年了........天哪!有這麼久嗎?!
五年了......(驚恐ing)......
嘖嘖!實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寫網誌寫五年......
想起那時候無名小站還只是幾個大學生架設的系統,
而且........還是個非常不穩定的系統......
某一次大當機......
那將近一星期的時間,
因為無名無法使用網路上一片哀聲連連,
所以之後的某次捐款活動(贊助添購機器),
我還參加了咧!
成了無名的什麼白金會員吧!?.....噗!
那時候初期無名小站的會員人數還不多,
所以很快的大家都熟識在一團了,
我們那時候算是什麼圈呢!?
該說是『婆婆媽媽圈』吧!?.....
因為都是媽媽們,
大家幾乎都有孩子,
所以常常話題都是繞在家庭、親子、廚房烹飪方面的事情上打轉,
互相的安慰、鼓勵、打氣........
回想起三、四年前的那時候,
還真是蠻想念的.......
至於現階段....
除了延續之前的『婆婆媽媽圈』之外,
又多了『三不五時聚會圈』、『好康道相報圈』、『唾棄網路小白、惡人圈』....噗!


不過現在無名的會員真的跟以往草創期時相比,
實在是差的十萬八千里,
不像我們那時候小貓三兩隻,
天天可以到每個人家去串門子,
也因為人數少.......
所以很容易就找到和自己相契合的朋友,
現在人數那麼多......
茫茫人海裡要找談的來、又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恐怕是很難呦!
尤其像宅媽我越來越少晃網,
網誌變的好像只是自己埋頭寫開心似的,
唉!一整個缺乏互動.......
更別提去認識什麼新的朋友了,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懶的人,
這無名新活動倒是個蠻有趣、又方便的功能。


活動網站 http://everyday-wretch.tw/   
雖然宅媽我非常懶,
現在重心大多放在現實生活中,
相互往來頻繁的也都是熟識三、四年的無名朋友了,
不過經朋友告知這活動後,
還是趕緊連過去看看,
新活動總要玩一玩,
不要宅過頭什麼都不知道......

來到主要網站時,
就是先看到那支可愛的MV,
之後進到這畫面.......(咦!還要先測驗啊!)
不過我看到那紅字寫著『阿宅圈』就忍不住笑出來,
哎呦!我想我不用測就是那啦!
宅媽我肯定測出來是『阿宅圈』一族......呵呵!


頭一項測驗題.......

宅媽我雖宅........
平常非常享受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樂趣,
但到了人多的地方,
基本上我也可以馬上就蹦蹦跳......哈哈!


第二題.......

叫我不說話絕對OK沒問題,
但我不是不愛講話,
遇到陌生人我也可以聊的很開心,
所以我第一項都沒辦法選他嚕!


第三題........

既然要留照片了,
至少也要看到五官吧!.......


第四題........

題目就寫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第五題........

我覺得看時間吧!?
如果不是三更半夜十二點後的事,
沒有限時間而是去一會就出來,
為了十萬........去去也無妨啦!......
但叫我一個人去........我想我會選擇在家睡覺......哈哈!
如果有三、五人陪我去就OK,
至於找一票人去開Party?
宅媽很容易身體疲累,
不愛熬夜........所以........不適合.......


嘿嘿!測驗結果出爐.......
只是.....
我居然不是『阿宅圈』,
而是........
『人來瘋呼拉圈』......?????(我怎麼覺得我比較像是"會把別人搞瘋"的那一圈咧!)

不過那網誌指數只有25%,
倒是有點反應出近來我很少跟網友互動......唉!


按下上圖右下角的綠色按鍵,
就會跳到下面這畫面,
要不要連結起來就看自己意願囉!




若是選擇連結後,
基本上就是會提供下面的資料分享給其他網友,
嗯!也算是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應該可以認識更多朋友吧!?
若是不想........這部份也可以略過,
或者日後不想再繼續分享,
再登入系統取消也行。




科!科!
我居然是『人來瘋呼拉圈』.....噗!
剛看見時是有點無法理解,
不過再仔細點分析自己........
其實某些時候是有那麼一點啦!
像我宅習慣、甚至看起來好像是安靜窩在一旁不愛說話的人,
但要我出去瘋狂的玩.....或是突然做出瘋狂舉動或事情其實也不是沒有過,
完全端看當下的情境和自己的心情,
所以坦白說........我是具有『人來瘋』的特質.....哈哈!

所以這個畫面就是和我同一圈的人,
只要將游標移到那些人的上頭,
就會出現不同的部落格,
點選進去就可以看看哪些人是和我一樣特性的。

左下角的箭頭拉出來後,
就可以看見自己加入的好友裡,
哪幾位和自己是同一圈的,
我這拉出來後有三位,
由左至右分別是愛米、小心眼和威利博斯。


帶走自己的圈圈後,
可以將程式碼貼在自己的Blog上,
方便和其他人互動。



沒有歸納到『阿宅無限迴圈』是有點小失望.....哈哈!



除了以上那二個圈之外,
還有另外幾個生活圈,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來玩一玩,
測驗一下自己是屬於哪個圈圈,
也順便認識一下哪些人和自己是相類型的人,
或許可以結識和自己相契合的新朋友......



後來發現無名還有『卡啦版的MV』....哈!......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