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孫家我偶爾會去,
但卻很少在那用餐 (因為他們家的份量實在太大囉!),
至於每次來用餐時吃的餐點,
都是旁人點些什麼,
我就隨意吃些什麼,
很少堅持要點哪樣餐,
不過最近我倒是對「炭烤牛肋排」特別感興趣 (某一次廚房煎了二小塊出來,我吃過一次後就喜歡上),
其他的餐點完全吸引不了我.....


前幾天跟乙媃倆晃到三芝來,
因為到目前為止乙媃只吃過我幫她帶回去的餐,
還沒自己到老孫店裡來吃過,
所以她非常想親自來一趟........
這一天點了二道餐,
全都是『炭烤牛肋排』......


我愛杏鮑菇........
忍不住加點一份『杏鮑菇濃湯』70元......



不過老孫家的這道濃湯我老覺得偏甜了點,
所以上桌後我還得自己再灑點鹽中和一下......


我最愛的『炭烤牛肋排』上桌嚕!.....



『炭烤牛肋排』480元
我個人偏好七分熟的熟度 (太生我還是不大敢吃),
至於乙媃就更扯了........她得全熟、完全不能見血才肯吃.......
不過雖然稍微熟了點......
但這部位的肉吃起來還是很嫩很好吃哦!



這樣的一份餐點會附上麵包、墨西哥紅辣椒豆........
沙拉、玉米粒以及其他少量的青蔬及馬鈴薯泥.......(詳細餐點請參考老孫家的Menu)
份量不少........
一般女性吃完通常會撐到爆吧!?(不過蘿莉例外就是了......哈!)

目前老孫家的40oz大胃王比賽,
挑戰成功者的照片已經貼滿店裡的走道(能吃的人真的還是大有人在啊!),
所以緊接著48oz的比賽就要登場,
第一屆『老孫盃』大胃王比賽 7/4 就要舉辦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去看看,
最大獎是澳門來回機票 + 威尼斯飯店住宿券(三天二夜雙人行) 呦!
第二獎是數位單眼相機,
還沒報名的朋友請加快腳步。


邊界驛站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淺水灣附近)
電話:02 - 2636 - 7382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供餐時間:11:30am ~ 8:00pm


延伸閱讀:
邊界驛站‧德州老孫在三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