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的阿麗
也是寫Blog後自己開始研發些料理試賣,
那時候她的過年臘肉可是很多媽媽的搶手料理啊!
這次又有位互動很久的格友也開始自己的網路創業,
上星期聽到對方告知這好消息時,
真是又驚又喜........
那種開心的感覺............就好像自家人要開店似的.......哈哈!


上星期收到『研究仔』家的留言,
希望能邀約試吃他們家的產品『小八布丁』(我有點好奇,為什麼叫"小八"啊!?呵呵!)
開心的趕緊回覆他們訊息後,
和女兒倆就滿心期待的等待小八的到來。........


感謝台灣日趨成熟的宅配業,
再次收到『研究仔』的留言後,
隔天就收到精心包裝的二大盒試吃品,
以前對於『研究仔』家的Blog,
總是覺得他們家照片拍的很棒、很用心,
Blog的版面、連結和資訊也都整理的很專業,
這次收到他們寄送的東西,
完全能感受到『研究仔』為事的用心和堅持,
外袋整整齊齊的折疊黏好,
而且謹慎的將所有警語標籤都貼齊讓送貨人員小心運送,
由此可見『研究仔』對自家的產品多麼的重視,
讓我拆封時也抱著小心翼翼的心情,
輕輕的將『小八布丁』溫柔的拆封........哈哈!

我們家女兒回到家後看到這張說明單,
忍不住驚呼:『真是太可愛啦!』
沒錯沒錯......
『研究仔』家的說明單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都是手工繪圖哦!
上面還教購買者如何享用他們家的『小八布丁』。



盒子旁貼有『小八布丁』的成份表及保存日期供消費者參考,
(那保存期限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天,二天就會吃光了吧!哈!),
據瞭解『大口烘焙』家的『小八布丁』是用光泉鮮乳製成的,
而且完全不加水哦!
因此材料使用上的安全讓人很放心。



打開盒子又要驚呼一次,
真是.....太.....可.....愛.....啦!......

一盒裡有六個『小八布丁』,
還有一張超可愛的名片,
乙媃說她都有點捨不得吃,
想要把他們通通供起來觀賞就好.......哈哈!


一盒裡面有一杯布丁會特別掛上小吊卡,
喜歡『小八』的朋友可以收集哦!


輕輕的打開透明蓋子後 (因為我還想把杯子和蓋子都收集起來,千萬不能把蓋子拆壞了),
裡頭還有封膜保護著,
所以不用擔心布丁在運送中會溢出汁液。



撕掉封膜後趕緊湊近深深吸一口氣,
OMG.......好香好濃的奶香味........



趕緊倒到小碗裡瞧瞧底部那我最愛的焦糖,
『大口烘焙』家的這款布丁,
不止口感細嫩、奶香濃郁,
底部的焦糖是優選手工黑糖下去製作而成,
搭配減糖風味的布丁,
真是超美味的.......



所以......
收到這試吃品不到半小時吧!?
我就已經吃掉二杯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ㄇㄟ........


拿出第三杯『小八布丁』,
照著說明單上寫著.......
把他放進冷凍庫裡冰成布丁冰棒據說也超讚的,
趕緊動手做一個........
等黃昏乙媃回到家後拿給她看,
她一定會很開心。

怕不好取出來,
我用支塑膠湯匙插在布丁的正中央......哈哈!


但又怕冰在冷凍庫裡會把表面及味道給冰壞了,
想想還是蓋上蓋子好了,
所以在透明蓋上切了個小缺口,
屆時方便取用........



嘿嘿!經過八小時左右的冰凍,
晚上我們倆小心翼翼的把布丁冰棒端出,
開始拆封大典........
用小刀往杯緣處輕輕戳二下後,
『小八布丁冰棒』順利取出,
乙媃又再次驚呼:『太可愛啦!』。



等不及我拍照,
這位太太急忙就往布丁上狂舔,
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晚餐後的甜點,
我們倆還是圍繞在『小八布丁』身上,
這回我們一樣參照說明單上的建議,
把『小八布丁』拿來抹在土司上後放進烤箱裡烘烤,
將他.....變成烤布丁土司.........



原本還有點擔心這樣的搭配會不會很怪啊!
結果沒想到烤出來的效果超讚的.......
而且口感超好......
完全不知道這布丁跟土司也能這樣結合在一起.......哈!
看來『大口烘焙』的團隊是真的用心研究出各種美味的品嚐方式。

這次感謝『研究仔』和我們分享他們家的優質布丁,
用心的團隊真是令人敬佩,
在此祝賀他們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初衷哦!
加油!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