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台式的傳統小吃很迷戀,
舉凡像米粉湯、陽春麵、蚵仔麵線、黑白切........都是我很愛的餐點,
如果家附近有個像『喜相逢』這樣有多樣小吃的店,
我想宅媽的我三餐大概通通都能在這解決........


前陣子跟友人到淡水這,
知道我喜歡吃紅燒肉這玩意,
友人大力推薦『喜相逢』這家小吃店。
嗯!得確.........
喜歡紅燒肉的我,
一聽到這就眼睛一亮、胃口大開,
不囉嗦.......
趕緊抓了人就往『喜相逢』殺去。


原本以為在淡水的哪個偏僻陌生角落,
來到這才發現『喜相逢』離捷運站真近,
出了車站後向左往中山路的方向走,
不一會就能瞧見店家招牌了。


店面不大.........
裡頭只有五、六張桌子而已,
不起眼的店面、用餐環境也不是挺優,
這就是傳統小吃的景象。








我們快速的點了二碗米粉湯、二塊油豆腐和一份炸紅燒肉,
店家很快的就端上桌,
看著眼前熱騰騰的米粉湯......
在這還是有些寒意的季節裡,
就一整個滿足幸福。.......



他們家的米粉是屬於比較粗線條的,
感覺比一般的還粗,
湯頭很濃郁、米粉的口感相當有彈性 (我很不愛吃到那種有點軟爛的米粉)。




愛吃皮蛋的我,
忍不住加點一顆來解饞。......



我最愛的紅燒肉上桌......
只是忘了問老闆這紅燒肉有沒有分五花跟瘦的?
因為........我比較偏愛吃有點五花的炸紅燒肉,

吃慣五花的改吃一下瘦的也不錯,
店家的紅燒肉炸的酥脆、肉質也恰恰好不會過老,
一份五十元份量還不算少哦!
二個人點一份吃滿足度剛剛好。




喜相逢米粉湯
電話:(02)2625-0027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長興街2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