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長達九天的假.......
台北的朋友很多都往南部去,
北部這冷清清的.......
難得在大年初四有格友約了一塊吃飯呢!

約在中永和這的餐廳,
離家不遠超方便,
只是前往赴約途中,
乙媃說她怎麼感覺這家餐廳她去過了,
嗯!我也有這麼點印象,
到了餐廳門前........果然....
就如乙媃說的.....
很久前她來這吃過 (不過那次我沒來吃就是了)。

位在中永和四號公園中安路上的「蕃茄」,
傑利說這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我倒覺得這比較屬於鄉村風味的溫馨小館,
很適合家庭親友聚會聊天的的好地方,






桌上放置的飲水,
裡頭放了不少水果,
我個人倒是一直倒喝了不少杯。


或許是因為年節假期,
原本以為還有義大利麵的簡餐,
結果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春節期間只供應排餐類的料理,


吃不了那麼多,
就單點也行,
除了義大利麵的餐點有包含所有附餐之外,
排餐類的附餐則需要另加150元,
其實也蠻划算的啦!
150元就可以有「生菜沙拉」,


「麵包」.....
這麵包還不錯吃,
後來我們倆又加點了一個,


約六、七種的「前菜」供擇一選擇,

烤田螺


鴨肉吧!?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並不在附餐的行列裡,
好像是杏鮑菇吧!?


還有四、五款不同口味的「湯品」,


傑利帶了二台相機,
忙著交替拍照真是有夠忙.......


沙拉 → 前菜 → 麵包 → 湯品之後.....
就是主餐上場,

「德國豬腳」


「香煎豬排」


「碳烤鮭魚」

最後還有十多種的餐後冷熱飲,
及五、六種的甜點(數種擇一),



排餐的部份,
除了魚的份量較少之外,
其他都還OK,
但食量大的朋友應該會嫌不夠吃,
不過是蠻適合我這種一餐吃少量的人來享用......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倒是蠻想嚐嚐看他們的義大利麵餐點。


蕃茄
http://0229258833.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4‧86
電話:02 - 2925 - 8833營業時間:11am ~ 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