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在除夕前的夜晚,
為我送來愛心的料理獅子頭和滷牛腱,
只是........
吃完人家的美味料理後,
突然有股衝動......
那就是........
我再也不要下廚弄菜了啦!......  
對自己往常做的料理一整個嫌棄......哈哈!
人家獅子頭怎麼做的這麼好吃,
雖然咱家女兒在一旁還是說老媽我弄的比較好吃,
但我心知肚明朋友做的獅子頭搞工又用心,
我的完全不能比.......

自己另外再加工添了白菜、豆皮和香菇。



朋友說獅子頭裡放了荸薺(切的非常細) 、蔥白、薑.....
總之整個口感細嫩、多汁、又好吃......


至於牛腱.......
頭一次吃到口感較軟的滷牛腱,
朋友送來時告訴我滷過頭了,
怕解凍後太軟不好切,
沒關係......
我將他解凍到一半時就先切片擺盤,
一點都不用擔心切壞對朋友抱歉......

吃慣較有彈性的牛腱,
頭一次吃這樣軟爛的口感,
沒想到這麼好吃.......
尤其是我們家女兒,
邊吃邊誇這牛腱真是美味,
幾乎整盤都快被她一人吃光了......



延伸閱讀:
※ 我的懶人獅子頭 http://camay1899.pixnet.net/blog/post/3794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