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穀麥之類的食品一向都還頗感興趣的,
這次接觸的廠商是「台灣通用磨坊」,
乍聽這名字還真有點陌生,
但再仔細一看其經營的商品,
乖乖......
除了綠巨人玉米粒、灣仔碼頭冷凍手工水餃及Natural Valley天然谷纖穀派之外,.......
HÄAGEN-DAZS也是他們的產品,.......


不過不常吃零嘴的我,
對下面這二樣商品還挺陌生的.......

燕麥棒......
老覺得這類產品很像減重食品,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不過我還沒吃過這樣的零嘴,
所以吃之前還一直猜想著會是怎樣的一個口感,


PGA指定商品是嗎?


一盒裡頭有六份單包裝。


易撕小條包裝,
即開即食倒是蠻方便的,


看到燕麥、穀麥的字眼,
頭一個感覺都會覺得口感應該會很乾、很粗吧?


但實際吃過後,
倒是顛覆我以往的印象,
不過畢竟是穀麥食品,
要跟一般的餅乾比起,
細緻度還是不一樣的,


試吃過後我跟女兒倆的接受度都頗高,
但甜度方面嘛!....
不嗜甜食的我覺得偏甜了點,
但乙媃說還好........


看到DM還有楓糖燕麥跟花生奶油燕麥其他口味,
乙媃直呼想嚐嚐看,
所以這次過年我們就買了那二款回來,
但目前還沒時間拆封品嚐,


不過要跟上頭的「纖穀派」比起,
坦白說我對這款綜合餅乾更感興趣,
沒辦法......
相較於甜食我更愛鹹的東西.......

如果沒叮嚀,
可能最後一包試吃品都被乙媃給吃去,......
這款綜合小餅乾,
裡頭大約有三款不同造型,
吃完後覺得這包餅乾的巧妙安排挺有趣的,
比方像........
A餅乾口感很硬、鹹度也頗高 (但很好吃),
B餅乾口感酥軟、鹹度居次,
C餅乾口感脆、幾乎沒啥鹹味,
三種不同口感和鹹度的小餅乾互相搭配著交換吃,
一整包吃下來完全不會膩,
相當特別的綜合餅乾.......

Gardetto's和Natural Valley要去哪裡買?
在各大超市、量販店及百貨公司裡均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