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友蘿莉前幾天寫的一篇文,
提到我是什麼都會女子,
活動幾乎不出台北市,
吼!........我相當的不服氣........哈哈!
瞧........我這回跑多遠........到新竹耶!(乙媃:不過是新竹,妳是在炫耀個什麼啊!?)
好吧!新竹真的是不遠,
但對我來說是蠻遠的啦!呵呵!.....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去到不想去了,
我倒是頭一回來.......


很久前看過他們的網站,
喜歡薰衣草的我一度深深的被夢幻紫給吸引,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
這次難得有朋友約,
行前可開心的.......


原本以為非假日出遊,
應該遊客會不多吧!?
沒想到來到這人還不少,
但據朋友說假日才恐怖呢!
整個薰衣草森林根本全是人(幾乎要看不見草皮了),
所以非假日來才是上策。

在園區入口處瞧見這牌子,
可惜我們是非假日來,
不然參加場祈福儀式,
祈禱願望早日實現也不錯。......


一樣在入口處不遠的這塊約定牌寫得挺好的,
出來玩嘛!
得確是該輕輕鬆鬆放掉負面情緒。







相當夢幻的薰衣草森林,
發現一路走進來年輕遊客佔多數,
老人家的我混在其中還真有點尷尬。









不免俗的逛逛販賣部



店內的商品都好可愛,
只是........
一向喜歡薰衣草香氣的我,
這回來到這.....
怎麼覺得薰衣草味道有點難聞......



入園門票可折抵消費,
儘管瓶身可愛的吸引人,
我還是沒買薰衣草的產品,
最後挑了塊玫瑰花香味的絲瓜皂回家給乙媃用......


離開商品販售處,
繼續悠閒的走逛園區,
這一天天氣很好,
但來到這山上還是頗有寒意,



坦白說薰衣草森林的園區不算很大,
三兩下就走到後頭的森林咖啡館,



這裡視野遼闊、空氣清新,
非假日人少時上來這走走,
風不大時坐在戶外區曬冬陽,
我想叫我一整天呆坐在那放空也不嫌厭。





吃過午餐才上來這,
就點個下午茶喝喝吧!
用餐區有三層樓,
每層幾乎都是四面採光,
環境相當舒適幽雅,
不過要是假日人山人海時,
這裡會變成啥麼模樣?
我就沒辦法想像了.......



入園門票在這一樣可以抵消費,



餐點沒吃過,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午茶的部份還不差,
但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不過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加上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即使餐點普普,
還是讓我對這的好印象加分不少......



結束下午茶活動後,
在咖啡館旁走逛,
非假日的薰衣草森林真是舒服的讓人有點不想回去,
看到這一小範圍的眺望休閒區,
想想春秋季節時來這坐著看風景,
不想凡間俗事,
完全放空的呆坐大半天,
肯定是件幸福的事。


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 薰衣草森林各分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forest.htm   

※ 薰衣草森林菜單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enu.htm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