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三芝鄉的鄉民告訴我有道叫「菜肉我都要」的料理時,
就對這菜名充滿了好奇,
我一直誤以為是道小吃,
而且還很沒創意的聯想該不會是「菜肉餛飩」吧!?哈哈!



當天店門前有車子停著不大好拍照,
我又沒膽跑到大馬路中間去拍,
所以也就沒拍到店外的全景。


在店門口就瞧見這台重型機車(店內也有一台哦!),
一般人大概都會連想這車主人應該是個體型彪悍的男性吧!?
  
結果.......





卻是一位纖細的女性啊!(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女主人本身是個重車玩家,
因此店內、店外也都擺放了重型機車供遊客觀賞,
這裡也是重車玩家們常常聚會的一個休憩場所,
哪天來若是有機會遇上重型機車大會串,
來訪的客人就可以一睹眾多重車一字排開的壯觀景像。


好吧!
我是個連50cc都不會騎甚至連牽都牽不動的人,
所以除了站在一旁驚呼讚嘆之外,
完全沒動力去深入瞭解,
美食、美景似乎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哈哈!
 
 
 

店內採光相當好,
一樓的空間還不算擁擠 (如果.....座椅可以再少一點點就更舒適了),
沙發柔軟度我個人是覺得偏軟了點 (乙媃:妳真的很挑剔耶!)。


餐廳一共有三層的空間,
二樓的座位區不像一樓全是沙發椅,
因此感覺可容納的人數比一樓多了許多,
 
這頭可看山.........


 
這頭可看海........
二樓的視野景觀也不錯,
除此之外在這一層還有設立舞台區,
六、日會有現場表演 (詳情請洽店家查詢)。

 
至於三樓則是包廂區,
如果人數較多又不想受其他客人的影響,
或許可以考慮這裡。


樓層高一層,
相對的景色也不一樣哦!
  


趁著店內客人少時,
我上上下下的爬來爬去拍照,
用最快的速度把店內空間都拍過一回後,
趕緊下來坐定位.......
 


點了杯焦糖瑪奇朵.....超好喝...... (不大能喝咖啡的我,喝完這杯後一個小時,手就開始抖啦!)
 


ㄟ......別人的咖啡........
 


首先上桌的是店內的熱門餐點「蘑菇鄉村雞腿煲」320元,
  
那裝飯跟湯的斜口碗很可愛,
我之前也有買........是大同磁盤系列的餐具,
這份餐份量不小........
烤過外皮焦脆的去骨雞腿,
底部鋪上金菇、香菇、磨菇還有蕃茄和花椰菜,
湯頭很濃郁非常適合拿來拌飯,
我覺得這一鍋,
二位女性多叫一碗白飯來合著吃就能吃到撐了。



「焗烤生蠔」六顆560元
  
尺寸不小的生蠔加上起士乳酪下去焗烤,
上桌後趕緊趁熱吃,
肥美的生蠔加上焦脆又牽絲的起士乳酪,
美味滿分........
只是這樣的東西不能吃多,
多吃會有點膩,
三個人分食應該一人二個才對ㄚ,
其他二位怎麼都把焗烤生蠔讓給我吃 (我一個人吃了三個還四個吧!?)


雙手正忙的不得了,
這時「菜肉我都要」的「菜」出現了.......
 


一大盤的青蔬相當賞心悅目,
有蕃茄、地瓜、紅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花椰菜、香菇及生菜。
 

這地瓜相當的好吃哦!
老闆說她是採用蒸的方式料理,
口感不像一般軟爛而是帶點Q度。


緊接著「菜肉我都要」的「肉」也上桌了,
「菜」「肉」都到齊了趕緊幫他們拍個大合照.......(1280元)



烤豬肋排趁熱吃還可以嚐到燙嘴的肉汁,
千萬別一群人拍照拍呀拍的放到涼 (其實冷了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一上桌就趕緊直接就用手抓來吃才能即時享受美味,
老闆說她們家的豬肋排是使用國外進口,
一台要價二十多萬元的烤箱來烤。


這一天我們午餐一共三個人享用,
二位女性一位男性,
我覺得份量實在有點偏多了,
「菜肉我都要」幾乎剩下一大半呢!
  
基本上叫「菜肉我都要」這道料理時,
最好是三至六人享用比較適合 (吃正餐三人、當點心吃五至六人)。



遇到老闆忍不住問她25 Second開多久了?
老闆說去年六月份時開始試賣,
一直到今年七月初才正式開幕,
咦!準備期間竟長達一年......
:「沒辦法,我是比較慎重的人,如果不是在最好的狀況下,我實在不願意冒然就開張......」
:「當然........現在也並不是說完美無缺,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希望每位客人多多給我們意見....」
原本是做室內設計,
小時候家裡就是開中式餐廳,
後來想為可愛的女兒開一家咖啡庭園餐坊的王姐,
拿著她漂亮女兒的寫真本和我們分享,
一邊跟我們聊起她當初想開餐廳時的想法和理念,
還有店名為什麼叫做25 Second呢?
王姐說............因為咖啡的最佳萃取時間是25秒上下,
所以25 Second是最好的。
  
有機會在天氣不錯時在25 Second這待到黃昏的話,
夕陽西下和繁星東升的美景,
都能盡收眼底哦!


三芝淺水灣25 Second
http://www.25second.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25secondcafe-heavybikeclub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00到晚上12:00、六日早上9:00至晚上12:00
提供服務:免費無線上網、雜誌書刊借閱、六日現場演唱、預約包場聚餐
電話:02-86353770


【推薦美食】
◎單點排餐:招牌脆烤德國豬腳、荷蘭香草烤半雞、黑胡椒羊肩排、法式香嫩豬膝排
      碳烤煙燻豬肋排、香草脆皮烤雞腿、碳烤黑胡椒豬排、照燒黃金酥排
◎精緻燉飯:菠菜鮭魚燉飯、辣蟹薯泥燉肉飯、南瓜海鮮燉飯、野蔬南瓜雞丁燉飯
      起司奶油豚柳燉飯
◎精緻煲類:養生枸杞羊、辣蟹醬鮮蝦、泰式酸辣海鮮、蘑菇鄉村雞腿、養生什錦素排
◎義大利麵:巧達海鮮義式麵、南瓜海鮮義式麵、野蔬南瓜雞丁、起司奶油豚柳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特色批薩:義大利海鮮批薩、夏威夷批薩、義式燻雞批薩、韓式泡菜批薩、什錦蔬菜批薩
◎麵包盅、沙拉、湯品、麵包
◎輕食、點心、商業午餐
◎咖啡、飲品


【交通資訊】
◎開車:沿淡金公路直行→過聖約翰大學後→約10分鐘在佛朗明哥天橋旁即可到達。
◎公車:捷運紅樹林站或淡水站出口轉乘往三芝、石門、金山方向的淡水客運,後厝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