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捷運過刷卡站時,
怎麼刷都沒反應,
這下子可急死我啦!
我就不信..........
結果一刷再刷還是沒任何聲音(就算卡有什麼問題也會出個聲音吧!?),
最後才發現..........
我刷的是....













健保卡........(因為我的健保卡跟悠遊卡是用一模一樣的套子裝起來)


乙媃想吃鹹湯圓,
已經ㄠ我煮好幾次了,
星期日上市場看到有攤子在賣小湯圓,
我總算想起女兒想吃鹹湯圓這件事。












小時候很喜歡老媽煮這種鹹湯圓,
因為喜歡有點濁、但又不會稠的湯頭,
所以我家的小湯圓並沒有另外煮,
而是直接在湯裡面下,
但前題下是這湯的量一定要多一點,
不然煮完後太稠口感也不好,
再來我覺得裡頭的肉絲要用五花肉,
再用鍋子逼點油出來,
煎的「恰恰」比較香、比較好吃,
這次因為冰箱還有一般普通的肉絲,
所以就沒另外買五花肉。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