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在狂風暴雨的傍晚,
和乙媃倆來到位在師大路巷弄裡新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
還沒開始找地址呢!
經過這就看見一長排的排隊人潮,
仔細一瞧才發現今晚要來參加開幕的蛋糕店原來在這啊!


雖然在辛樂克颱風即將來襲的周末夜晚,
awfully chocolate開幕當天的「蛋糕義賣」(註1)還是強強滾,
以半價銷售 (NT$345元) 的巧克力蛋糕號碼牌,
早就被排隊的人潮給拿光光,
有些晚到的顧客還因此跟店家起了小爭執。


看看時間離七點的活動還早,
跟乙媃倆先到一旁的師大夜市吃晚餐,
回來後發現人潮更多、隊伍排的更長,
店家趕緊出來廣播,
今天的蛋糕義賣早已銷售一空,
沒拿到號碼排的千萬別再排下去了,
這時沒拿到號碼牌的群眾才漸漸離去,
剩下的長長隊伍則是已領有號碼牌的朋友。


這家蛋糕店據說很有名是嗎?(原諒我很"聳",到現在還沒吃過這家的蛋糕呢!)
之前台灣的代理權好像是位黃姓女歌手,
後來新加坡那收回代理權,
現在位在師大路的門市,
則是新加坡總公司那來台經營的。


所有參與活動的部落客,
都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晚進到店裡 (因為買蛋糕的人潮實在太多啦!),
但還是很開心啦!......

感謝店家的邀請,
讓我們品嚐到店裡不同口味的蛋糕,
不愛吃巧克力的我,
這一晚竟吃了不少塊......

啊!........傑利......你的手..........) ) ) ) ) ) ) ) ).......
美麗的營運長Jocelin熱情的招待我們品嚐。


這一天試吃了三款巧克力蛋糕後,
我個人較喜歡蘭姆酒櫻桃巧克力口味。





感謝傑利同學幫我們家又舀了好大一球冰淇淋,
這一晚我們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過癮,
不過嚐過冰淇淋後,
我個人覺得若是冰淇淋和蛋糕讓我選,
我會比較偏好他們家的冰淇淋,
相當的濃郁好吃哦!



參與活動當天拿到造型相當特別的紀念品,
我覺得他們家不止蛋糕精緻,
連週邊的用品 (盒子、湯匙) 質感都超好的,
這晚在這試吃過後的紙盒和湯匙,
我跟女兒倆通通都帶回家.....哈哈!
相當耐用的紙盒洗洗後晾乾還是超漂亮的,
讓人根本捨不得丟啊!



(註1)
awfullychocolate這天的半價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於台北榮總大德病房基金會。


awfullychocolate 
http://www.awfullychocolatetw.com//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2365-700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