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已重建完工開放囉!)

     一場午後雷陣雨,打亂了我們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啊!.....我們原本要搭著四輪傳動的車子進山裡頭去探險、尋找溫泉源頭的,望著外頭越下越大的雨,龜丹溫泉民宿的主人「阿水哥」還抱著一絲希望,期盼這大雷雨不會下太久,可惜老天爺不賞臉一副沒打算停的模樣,最後大夥只好來到民宿的會議室,先看看幻燈片、聽聽「阿水哥」介紹龜丹這周遭的人事物。

民宿主人「阿水哥」就是這樣,一張笑臉幾乎沒停過.......


     一個多小時過去....,雨還是下個不停,最後這行程真的得暫時取消往後延,不過沒關係.....。大夥也沒閒著呢!「阿水哥」經營的龜丹休閒農園,除了佔地廣、活動空間大,再來就是溫泉多到泡不完,其他活動沒辦法進行,那大夥就來泡泡溫泉吧!.....


     ㄟ....我行前沒仔細看通知,完全不知道有溫泉可以泡,所以根本沒準備囉!...,看到大夥拿著更換衣物跑來跑去時,我還急忙問他們:「你們要去哪啊!?」(有夠豬頭),好吧!想想我的泳衣也送給老妹了,身邊壓根沒泳衣可帶,總之...就在岸邊看大家泡湯就好嚕!不然就沒人可幫忙拍泡湯樂的照片....哈哈!....

     盒子後來上岸後,自己再去拍的照片超有Fu,至於海豚家的照片雖然是我拍的,但由她來寫比較爆笑、有趣。這一天雨一直下沒停,完全沒拍到阿水哥家的景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至阿水哥的Blog,裡頭有相當詳細的圖文介紹哦!

     唉!最後我們家還是淪落到又是寫吃的.....哈哈!嗯!五點多我的肚就餓了,對......中午的那一餐我好像沒吃到什麼白飯,所以是該餓了....,不過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後才放飯吧!?眼看著鄉親們還在泡湯,瞄到某家報社的記者沒下水正抱著NB在工作,就窩在她旁邊哈啦聊天,順便上網晃晃。阿水哥家的民宿這,手機的收訊相當不好,但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哦!

     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時間,真是太開心了,阿水哥家的餐點都是採Buffet的方式,這天的晚餐有南瓜炒米粉,炸海鮮球是嗎?還有什錦炒飯。


非常好吃的白斬雞,還有醃漬相當入味且清脆爽口的台式泡菜。


野菜..........(我最愛吃青菜了)。


還有香菇炒筍哦!


酸菜鴨肉湯。


     新鮮水果和自己醃漬的情人果,還沒開飯,我們一群人就跟阿水哥在這一桌抓著情人果吃的津津有味,後面好像是綠豆湯和桑椹汁。桌上哪道餐點快沒了廚房就會補上,家常小菜的料理樸實又好吃,離去前阿水哥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些帶走當消夜啊!?哈哈!


















     阿水哥經營的龜丹溫泉民宿,是間非常溫馨且富有人情味的民宿,或許有些地方比較不是那麼的豪華,但樸實的很可愛,而且這還是龜丹唯一一家有溫泉的民宿哦!




旅遊相關資訊:
楠西鄉公所   
楠西鄉農會  
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PS:海豚家的泡湯樂文終於上線了,有徵旁白送獎品的活動哦!發揮一下創意過去玩玩吧!



延伸閱讀:
【台南】山麓農村之旅‧夕陽伴我歸  
【台南】玉井鄉‧青果市場的農村味  
【台南】點瓜成金‧天埔環保社區  
【台南】吃飯的好地方‧果農之家  
【台南】人情味十足‧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高雄】田園之家‧人字山莊藝術民宿   
【高雄】如詩如畫‧美濃中正湖   
【台南】一代抗日英豪‧鐵谷山宮   
【台南】森林大探險‧龜丹溫泉源頭   
【台南】路過‧關廟曬麵線   
【台南】在雲端用餐‧308高地土雞城   
【台南】龍崎鄉的奇人異士‧林仙化老師   
【台南】惡地創生機‧牛埔泥岩教學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