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五難得有機會隨著媒體團一同南下,
和幾位旅展公民記者來到美麗的南台灣‧台南,
二天一夜的行程一共走訪了近六個鄉鎮.........
「七股」搭膠筏欣賞潟湖風光
「柳營」擠牛奶、餵小牛
「白河」品嚐蓮花美食、採蓮趣
「東山」看夜景喝咖啡
「後壁」拜訪無米樂阿伯
「鹽水」老街風貌..............
初次造訪台南 (說真的....中南部除了台中、南投、彰化有去玩過,其他我好像都只是經過...... )
有別於一般的旅遊行程,
我們體驗到不一樣的鄉鎮風情,
二天一夜很充實........
昨晚一回到家行李都還沒整理,
洗個澡後倒頭就不醒人事到天亮,
一覺好眠、全身舒暢........











這次該帶的東西都帶了,
穿長褲、太陽眼鏡、外套、帽子、防曬乳液.......
所以我沒被曬成小黑哦!....哈哈!.......



PS:
我們家Blog最近的文章很慘,
無名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近一半左右的文章都破圖,
原本還傻傻的將幾篇破圖的照片重貼上去,
結果一直翻才發現不止那六、七篇,
根本就是每二、三篇就有一篇如此(尤其是一年前的舊文章比例佔最多),
天哪!那我豈不是要重貼貼到手軟哦!
只好寫信給無名客服,
希望能趕緊恢復正常狀態,
我不過是關站幾天也沒說我不再寫Blog,
再來........我的VIP也還沒過期ㄚ!......
別這樣殘忍的對待我嘛!呵呵!





延伸閱讀:
※ 【台南】南瀛風情‧魅力農農風   
※ 【台南】生態之旅‧七股瀉湖   
※ 【台南】悠閒樂活‧龍山社區  
※ 【台南】乳獲人心‧拜訪柳營酪農區  
※ 【台南】品蓮‧白河陶坊  
※ 【台南】味蕾的感動‧大鋤花間   
※ 【台南】騎鐵馬遊白河蓮田   
※ 【台南】拜訪無米樂的故鄉   
※ 【台南】農村古厝‧人文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