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名Blog多了個「站長工具」的小功能,
相當的有趣........
我三不五時都會晃進該系統裡逛逛,
看看來訪朋友都來自何方?
他們都點選哪幾篇文章觀看?
以往只能傻傻的看著每日人數,
現在可以大約知道哪些縣市的朋友最多,
那種感覺相當的開心,
總覺得跟大夥更親近了。


當然除了台灣本島之外.......
還可以延伸至國外.......
目前顯示的大部份國家名稱我都熟悉,
對於每個縣市、每個國家的朋友,
不管是潛水客或是常來打招呼留言,
我都深深的表達感謝......
謝謝大家不嫌棄常來我家坐坐,
不過........這陣子這樣觀察下來後發現,
有個國家我沒聽過........他叫「馬利」,
而且........這個位在「馬利」的IP我幾乎每天都會看見他來我們家哦! (如果系統沒有出錯的話)
完全不知道這位網友我認不認識?........
所以今天特別上來呼喊一下,
哈.....囉!.....) ) ) ) ) )......遠住在「馬利」的網友.....お元気ですか?

乙媃:妳怎麼會跟他講日文呢?
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