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樂華夜市裡的這攤潤餅捲,
經過幾回.....
但每次都是乙媃買來吃,
我還沒嚐過呢!
老實說......
老闆的攤子實在是有夠花.......
被簽字筆寫的滿滿的(好像都是些不認識的人簽名?),
看半天完全不知道老闆攤子的正確名字叫啥?
叫「健康鮮菜沙拉潤餅捲」嗎?
還是「101養身鮮菜香腸捲」?


最近胃脹氣的嚴重,
天生對打飽嗝(噯氣)這種動作完全不會的我,
胃裡的氣體幾乎快堆到食道口了,
還得常麻煩乙媃幫我拍背 (就像嬰兒喝完奶後拍背打嗝那樣),
不然我就很可能會隨時反芻......
總之整個人痛苦到一個不行,
肚子餓的要命卻塞不下食物,
最後變得不吃東西會比吃東西來的舒服......
不過用餐時間到了,
多少還是得啃幾口食物才行,
東看西看........
一堆都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麻辣鴨血臭豆腐、香雞排、炸臭豆腐........)
乾脆吃點清淡的算了。


青蔬潤餅捲......
全夜市裡最清淡的食物.......
連肉類都沒有,
只是這回乙媃居然沒興趣,
大概是吃太多次膩了吧?

沒興趣........
那我就只點一個囉!
雖然是路邊攤,
但感覺還挺乾淨的,
最豈碼所有食材還有用個透明壓克力板遮著,
料理時老闆也會戴上手套。



有時候........有些人就是很奇怪,
明明說不吃,
老闆在料理時,
卻在一旁說:「沙拉醬加多一點點.......什麼的再多放一些些.....」。


除了這款青蔬潤餅捲之外,
其實他們還有一款葷的「鮮菜香腸捲」,
不過........外頭的香腸我一向都不敢亂吃,
所以聽到有加香腸的,
大概都會換來我一陣猛搖頭。




全麥的餅皮,
整個潤餅捲的尺寸大小跟一般的差不多。



一般的潤餅捲.........
不外乎就是花生粉、甜辣醬、白菜、豆芽、叉燒肉.......
不過這家潤餅捲好像除了花生粉之外,
其他全是不一樣的食材,
苜蓿芽、小黃瓜、紅蘿蔔、蘆筍、甜椒、生菜.......
這些蔬菜就這樣搭一搭還挺好吃的,
另外裡頭添加了海苔片和黑芝麻,
多了這二款食材美味更上一層樓,
不過他們的潤餅捲沒有包入一般的白菜和豆芽,
所以整個餅皮不會因為熱蒸氣而整個潮掉 (我灰常害怕吃那種餅皮濕濕軟軟的潤餅捲),
甚至吃不夠快底部還會漏出湯汁來......
這樣的潤餅捲坦白說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只是........
這吃東西是怎樣?
總要搶著吃才會比較好吃?比較美味是嗎?
有個人一開始就說沒興趣不想吃,
結果最後這大半個潤餅捲卻全進了她的肚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