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翻天總店
地址:中和市南華路36號1樓 
電話:02-22465222


「炒翻天」........家常便菜的店,
原本覺得沒什麼好寫,
吃飯時間也就專心的吃,
沒去想到要拿包包裡的相機出來,
直到這個「罈子肉」(希望菜名沒記錯) 端上桌,
我才覺得有點意思。

其實說穿了,
我是對他的加熱容器比較感興趣啦!呵呵!
這道菜其實就是像東坡肉那樣,
只是都切塊好了更方便食用,
業者將他放入容器裡點上酒精燈加熱,
一旁有切片煎過的饅頭可以搭配著吃,

很好奇把肉塞的滿滿的是怎麼塞進去的?哈哈!
賣相在這樣的小吃店裡算是挺吸引人,
不過這裝肉的容器空間略嫌不足,
一加熱湯汁就溢了出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向還挺愛吃類似這樣帶點肥的肉類料理,
卻突然覺得一點都不美味,
反而覺得他又油又膩直看了反胃......
其實已經不只一次,
從上一次去「上海小館」後,
之後又吃過幾次這樣的料理,
我的筷子都夾不下去,
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是要誇他們的肉滷的很香、很軟、很入味

雖然........我才吃了一塊啦!......
我反倒一直吃一旁的切片饅頭,
那有點抹上奶油後下去煎的酥脆的饅頭很好吃.......
但數量實在有點偏少,
真要搭配著滷肉吃,
坦白說還真的是嚴重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