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 & 7號
電話:2381-1007



桃源街這經過不少回,
每次都會看見這些賣菜肉餛飩的店,
但還沒吃過,
因為........我光是看到那一顆比一般水餃尺寸還大的餛飩,
我就胃口全沒了,
還是習慣吃一般那種小的餛飩。



這一天陪朋友逛街買衣,
經過這時朋友叼唸著想吃這餐點,
但我申明陪吃OK,
但進去我個人不叫餐吃,
我只願意採分食的方式來用餐.....哈哈!

其實我是想點那鮮肉餛飩湯來吃 (就是一般小餛飩),
但朋友卻是愛吃那菜肉大餛飩,
好吧!
既然我只是個分食的人,
就少點意見、隨意囉!



叫了三盤小菜,
那海菜味道很好吃哦!




我們叫了一碗炸醬麵,
我分了三分之一碗來吃,
味道還不錯。




另外又點了一碗中的菜肉餛飩 (裡頭好像有八顆還是七顆吧!),
我撈了二顆上來吃,
超恐怖的大餛飩,
喝湯的湯匙盛住都還快掉出來的模樣,
看到那巨大體型的餛飩,
真是覺得.............還沒吃就已經撐了。

外皮不是很愛,
不知道是因為太大顆得煮久一點還是怎樣?
看起來雖然像水餃皮,
但吃起來卻有點糊糊軟軟,
不過內餡很細、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還好我只負責吃二顆........哈哈!
有機會的話或許我會買生的回家,
想吃時下個二、三顆來吃,
自己現煮現吃不要一直泡在湯裡,
我想外皮應該不會那麼軟爛吧!?



說到昨兒個的照胃鏡,
真是這輩子最悲慘的身體檢查 (還好胃鏡是排在最後一項檢查),
平常都很英勇的我,
連照大腸鏡都可以不使用任何藥物、麻醉....
還可以一邊跟醫師聊天、一邊看螢幕裡的檢查過程,
但........這次的胃鏡實在是太可怕了..........
感覺自己就像隻快要被宰掉的豬隻一樣,
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