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燒餅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80號
電話:03-9324532


繼續寫上星期未完的宜蘭行活動.....
宜蘭酒廠出來後,
用完午餐另一位媽媽說要去買蔥燒餅,
所以緊接著我們來到宜蘭市的「三合餅舖」,
我一直誤以為是一個攤子像是賣蔥油餅那種現煎的蔥燒餅,
來到這一看是個店面........
我就很好奇這蔥燒餅長什麼樣子。






進店裡後一看.....原來他們賣的蔥燒餅是長這模樣,
再往裡頭的工作室一看,
這家店的餅是全手工製作的,
店家做這餅還真是辛苦呢!


這一天中午過後來這,
店裡沒半個客人,
吆喝了一下老闆才從裡頭鑽了出來。


一包幾片我沒去數,
應該有八到十片左右吧!?(一包50元)


地上一箱箱打包好的是客人訂購宅配,
我看照他們這種純手工製作的方式,
要團購宅配大概也要好陣子才會寄到吧!?



餅就是長這模樣,
跟我剛開始聽的時腦子裡想的蔥燒餅完全不一樣。



這是底部........



我還以為那位媽媽以前吃過呢!
結果她說她也是頭一回來,
聽別人說好吃所以才過來一探究竟,
她跟我一樣誤以為是蔥油餅的那種蔥燒餅,
拿到這餅後那位媽媽邊啃邊找蔥,
直問老闆蔥在哪ㄚ?........哈哈!


蔥在哪?!....
咬開後就可以發現蔥囉!

我覺得蠻香、蠻好吃的,
只是吃這餅得配著茶水飲料喝比較妥當,
因為吃起來有點乾........
至於這餅我也沒買,
那二位太太又各買了好幾袋帶走,
本人實在是非常的佩服,
我買東西一向都沒有什麼衝勁....哈哈!
至於我不買的原因是........包裝的問題,
家裡人數本來就少的可憐,
他們包裝就是用一般的袋子綁起來,
如果吃不完我還真不知該放哪才好?!
因為考量到接下來這幾天我們家的冰箱都得清空,
醃脆梅的關係我得放進大量的瓶罐,
所以考量到冰箱可能會塞爆,
若是為了存放問題又逼自己在一、二天內硬把他吃光,
我實在不願意也沒那本事,
那就算了........乾脆別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