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大人跑到Baby Boss City玩,
有沒有搞錯啊!?哈哈!
沒錯......
可參與體驗活動的年齡為3-15歲,
我們家女兒才滿13還不到14歲呢!.....
其實過年期間乙媃就想進來看看,
只是那時候人好多 (看電視的),
再加上我們家女兒實在已經夠大了,
直覺這裡完全是小小朋友玩的地方,
總覺得不適合她而一直沒成行,
直到二個星期前,
在E-mail裡頭發現有「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體驗活動,
既然有這樣的體驗活動,
我們就去嚕!........


我們報名參加的是3/8(六) pm4:00 ~ pm9:00的時段,
這時段人似乎不多,
原本還擔心進來人山人海怎麼拍照。

將入場單交給工作人員後,
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戴上識別手環,
這手環還得工具還能解開,
所以小朋友在這裡面不用擔心會走失離開。



一入場就瞧見一大個看板,
上頭全是體驗活動表格。



我們家女兒還用說嘛!
頭一站當然就是直奔糕餅製作區,

雖然還在年齡限制範圍內,
但這畫面實在很爆笑,
這麼大個頭窩在小朋友堆裡頭玩,
真是..........

這個義美的糕餅製作體驗館感覺不錯,
裡頭很乾淨、很舒服,
館內有限人數,
每梯次好像限12人進入。

她們在裡頭玩,
大人只能在玻璃門外看,
隔音效果很好,
完全聽不見裡頭的任何聲音,
她們這次做的是香蕉餅乾,
做完後一人大約分到六、七片,
還挺好吃的哦!




做完餅乾緊接著又是吃的,
我們來到漢堡店,
店一樣很可愛,
只是活動稍微無聊了點(我個人認為啦!),
因為只是純粹把工作人員發的食材組合起來而已,
不過對於小小朋友(3-6歲)來說是很有新鮮感。

既然是大姐姐,
在裡頭也沒閒著就幫忙一旁小朋友穿衣戴帽吧!



我們家只能站在角角邊,
因為每個位置上就有放塊木頭台階墊高 (怕小朋友不夠高離桌面太遠),
只有角落邊才沒有放台階 (她若是站上台階,膝蓋都快要頂到桌面了)。


做完的漢堡還會仔細的用包裝紙和貼紙包好,
完全品就是這模樣,
這也是小朋友的點心嚕!
做完後就是自己的........可帶走,
還不錯吃.........
只是........怎麼沒加蛋呢?!哈哈!





ㄟ......第三攤還是吃的,
披薩屋......就是小朋友自己動手做披薩玩的地方,

這一館容納的人數還不少,
一梯次高達十六人,
只是這一館很熱門,
參加的小朋友特別多,
所以有些人只能等下梯次囉!


看乙媃窩在小小朋友堆裡就真的很想笑,
看到其他家長疑惑的眼神,
我都離的遠遠的,
深怕別人發現那位最巨大的小孩就是我女兒。......

乙媃很貪心,
上頭灑了好多乳酪起司,
不過烤起來很好吃,
其實她原本還想放更多,
是裡頭的大哥哥阻止。......



不知道是我們動作慢還是怎樣?
進來這近四個鐘頭,
我們只夠玩四個體驗,
最後一個體驗乙媃選擇法院 (因為沒有吃的體驗館了),



大人不能進去,
只能在二旁的透明玻璃窗上觀看,
裡頭大概就是這模樣,
應該設個旁聽席讓家長們坐嘛!呵呵!



乙媃堅持要當「法官」,
所以也加入猜拳行列,
沒想到大家都想當法官,
只好用猜拳的方式來分配工作囉!




如乙媃所願順利的當上大法官,
一坐上桌就得意的笑,
至於整個開庭過程我們大人完全不瞭,
因為隔音效果很好,
裡頭在講什麼根本聽都聽不到。


這位太太當「法官」當的很過癮,
一旁那位「書記官」非常的認真,
一直寫一直寫不知道在寫什麼?哈哈!

整個體驗活動還挺長的,
應該有半個小時吧!?
最後要宣判時發生搞笑事件,
擔任「檢察官」的小男生突然手機響了,
他急忙喊停接電話。

八點多實在沒體力再撐下去了,
體驗完第四個活動後,
就趕緊把小孩拖回家去,
不然乙媃還想去體驗什麼「採礦」跟「考古」。
加入BloggerAds就有機會參與各項精彩活動呦!→




Baby Boss City 官網   
城市巡禮 & 職業介紹    
票價及場次說明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