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昏帶乙媃到四號公園附近買東西,
晚餐時間就近來這家店用餐,
這家從沒吃過但常經過,
招牌上列的東西都是我愛吃的,
只是好像每樣東西都比之前調漲5元了,
但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得看過份量才知道合不合理)。


老闆人很親切還會幫忙點菜....
(比方客人不知該點啥,老板就會在一旁說那來份紅燒肉好了,青菜呢?青菜來一盤也不錯哦!)

點完菜後轉身就瞧見店家養的大肥貓站在門前,
ㄛ........牠也不是肥啦!
就是很大隻像山貓一樣,
一眼就能瞧見牠,
但........乙媃居然說沒看見牠,
真是太扯了......

好可愛的飛機耳,
是隻香噴噴、非常乾淨又溫馴的貓咪,
老闆有告訴我牠的名字,
但我顧著跟牠玩完全沒記進腦海裡。


店外的面積不大,
進入室內後覺得店內比我想像中的乾淨整齊很多,
我們來的很早所以還沒什麼客人呢!
結帳時人潮就出現了。

至於這頓晚餐如何呢?
我只能先跟老闆說聲抱歉,
拍完照後正要開動時,
接到老妹打來的電話,
聽到她出車禍的消息後,
完全覺得這一桌晚餐怎麼吃都好像食之無味的感覺,
所以只能大概的形容,
看看店家生意不錯,
我想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基本上應該是不錯吃啦!

米粉湯20元
上面不是放油蔥而是放滷肉汁,
我個人比較偏好油蔥的香氣,
主食的價格便宜,
看來這家重點是賣小菜。


香菇肉粥20元我覺得裡頭放了不少東西呢!
只是掛掉電話後這碗粥已經溫涼了,
美味減少了許多,
但我想他原本應該是很好吃的。


炸豆腐20元等我要吃時只剩二小塊,
看乙媃很想吃的樣子就全讓給她,
不過讓她前請她先給我咬一口,
否則根本不知道味道、口感如何....哈哈!
一塊炸豆腐20元我個人覺得偏貴了點,
之前據說一塊是賣15元,
不過外皮酥脆、裡頭軟嫩還挺好吃的,
也難怪乙媃全吃掉。


燙地瓜葉45元
雖然好像貴了點,
但這盤青菜可是不小盤哦!



紅燒肉45元份量還不差,
外皮酥脆挺好吃的,
不過老覺得這紅燒肉不知哪邊看起來怪怪的,
說不出來........總之跟平常看的不大一樣,
而且他們好像都是賣這樣的瘦肉,
我比較愛吃五花的耶!
永和鵝肉賣麵炎仔的紅燒肉我就超愛的。


這頓晚餐吃完後,
其實........我最想推薦的是紅燒肉旁邊的小黃瓜....哈哈!
酸酸甜甜很好吃呦!

阿榮米粉湯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84號
電話:02-2943-5923
營業時間:16:00 ~ 01:00(每週一公休)

說起老妹的車禍真的很誇張,
機車被那位計程車運匠撞飛出去還撞爛了,
救護車來的時候,
對方居然叫救護人員送去附近一旁的小醫院擦藥,......
(因為老妹被撞的頭昏腦脹,抬上救護車時完全沒辦法好好回答救護人員的問話),
真的是有夠誇張,......
想想今年年初一位機車騎士跑來撞我,
雖然我車子沒動被他撞,
但送他去醫院時我也是叮囑的要送去大醫院,
到院時也拜託醫師一定要幫對方好好檢查。
老妹的機車被撞成那樣又不是小擦撞,
怎可如此輕忽呢!?
晚上回到家可好了,
胸膛、脊椎都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