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所有旅遊展公民記者相聚在學學文創
除了領取個人相關物品之外,
最重要的是瞭解公民記者的任務和義務,
以及聽取台北國際旅展期間的重要注意事項。


集合時間剛好在晚餐時段,
所以大夥領取個人物品後,
先至學學二樓的「一口一口學食堂」用餐。


每個人領取了一大袋的個人物品,
裡頭除了許多旅遊展相關單位的贈品之外,
還有公民記者專屬的名片(五盒)、T恤三件、外套一件。



雖然此次招募活動、相關作業時間都很趕,
但名片還是很有質感哦!

其實我的「名」是不大需要打馬賽克,
因為大部份的人看見我的英文名字,
很容易就猜到我的中文名。


學學提供的餐點,
事先我選擇了「豬肉套餐」,
據瞭解學學每日的餐點都不大一樣哦!→ 昨晚的菜單 (按左邊的日期就可知道每日的餐點有哪些)
他們的餐點強調天然、不添加多餘的調味料,
清淡的料理我很喜歡,
只是份量太大了,
整碗白飯我幾乎沒吃都被我打包帶走。......

餐後甜點.......手工餅乾,
感謝Vincent大方的將他那一份送給乙媃,
二個餅乾都麻煩服務生幫我打包帶回去,
所以我也沒嚐到不知道口味如何?......



餐後大夥轉移陣地到三樓的教室,
由查理王和負責的工作人員和我們講解相關注意事項,
今天(四)下午公民記者將會在君悅飯店,
參加展前記者會和授證儀式,
接下來即將展開為期四天(12/14~12/17)的台北國際旅展,
屆時喜歡旅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盛會呦!




相關精彩報導及參觀資訊:
走進ITF國際旅展‧與世界零距離 (查理王)    
2007國際旅展展前記者會(上) Vincent   
2007國際旅展展前記者會(下) Vincent   
2007國際旅展活動日程表
2007國際旅展參觀資訊        
列印2007ITF國際旅展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