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介紹這家店的芋頭蛋糕,
我很愛吃芋泥,
尤其是做的很好吃的芋泥,......
這家店還算是在接小孩放學時的路線上,
所以上星期三黃昏心血來潮的繞過去買個一盒嚐鮮,
只是............
這盒蛋糕扛回家後,
乙媃只吃了一口 (連一片都不到) 就沒再碰了,
最後剩我一個人努力的吃 (一天切一片來吃),
結果........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
冰箱裡還躺著半條沒吃完。...... 



我們家運氣可能比較差,
拿到的這一盒好像沒看見網路上人人稱讚的爆漿芋頭餡 (嗚....老闆偏心不公平),.......
至於芋泥我怎麼細嚼慢品都吃不出味道來?(這部份我猜想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味覺、嗅覺有問題吧!)
再來加上因為蛋糕裡層只有用一張紙包裹著,
整個保溼度似乎不佳,
所以海綿體的部份吃起來乾乾的。


其實原本在店內冰櫃裡有看見切片單賣 (一片30元?還是35元吧!?),
但........賣相實在很差,
我猜想乙媃看到肯定不會賞臉的,
所以還是買一整條看起來比較美觀,
結果........還是沒人吃。......




可憐的芋泥蛋糕,
居然沒人要吃他,........
真是對不起這家店的老闆,
老闆........歹勢啦!
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差 (因為網路上好像好評居多,只有少數覺得不佳),
可能........只是不合我們家口味吧!?
......
至於我是沒差,
不要太糟糕的我都能接受,
一樣吃的很開心,
只是我本身不耐甜,
對嚐甜點興緻一向不是很高,
最多一天只能切一片來吃,
所以才會吃這麼多天才吃半盒。........



想起好吃的芋泥餡,
之前在徐州路「多柏思」買的小小芋泥蛋糕,
他們芋泥的口味和口感我就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