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ry Milk的草莓起士派,
女兒上星期六 "提早" 買給我慶生的..........
因為........當天特價中......(平日三佰多元,當日憑水果日報的剪報只要199元).....

三字頭的歲數就這樣過半了,
惶恐不安的心情,
早在結束二字頭歲數的時候就一直延續到現在,
哎!........歲月催人老真的好可怕,
最近常在想.......
再過幾年........女兒二十歲的時候,
我該不會已經滿臉皺紋?(雖然知道內心的美比外在美還更重要,但還是不免俗的很害怕ㄚ....)
屆時........我是不是該去拉皮啦?!........哈哈!

沒事.......
只是想到過了今天我又老了一歲,
心情就很複雜........
大家生日都要快樂呦!.......


整個派我只吃了一小塊,
上頭擺放的草莓很多,
從盒子裡拿出來時一陣濃濃的草莓香,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其實........都嘛是乙媃自己一個人在享用.....哈哈!(沒辦法她很愛甜食,我對甜點就實在沒折)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