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招牌的一家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47號之24?
沒有巷....
但這家店卻在巷子裡?
我們沒有找太久,
挑了一個最有可能的巷子走進去,
女兒跟姑姑倆不安的一路唸著........
:「有沒有走錯?這邊看起來全是老舊的社區房子,完全沒有店家的影子ㄚ」。
:「應該沒錯,我相信我的直覺.........」
:「................」
還好.....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我就找到了,.......
陽春商號」所在位置為一座老式公寓的一樓,
一個店名和外觀看起來似乎很陽春,
但店內擺設和料理可一點都不陽春的店家。


好吧!坦白說這一篇已經是暑假七、八月份時的食記,
某些片段我都有點印象模糊了,
所以我連地圖都沒能貼上來供大家參考,
因為我自己看半天都沒辦法正確的標出位置在哪裡........哈哈!


很喜歡這個靠窗角落的座位,
可惜已經有人坐了。



投射在牆上的時鐘很有意思,
看看店裡消費的客人還真不少,
應該說是客滿啦!
我們剛好佔了最後一桌,
其他人只好再等等嚕!



壓克力板做成的Menu,
右邊的還好,
左邊那個密密麻麻、忽大忽小的字,
看的我眼花撩亂好吃力。......



「蒜辣義大利麵」
這份餐點很合我口味,
恨不得一個人獨享.....哈哈!
所以後來自己就在家亂做→ 「蒜香義大利麵」。......


餐廳裡頭光線昏暗,
餐點實在很難拍,
我拍了好多張才找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其實另外還叫了一份「洋蔥培根義大利麵」,
但沒有照片.....
因為沒有一張是清楚的全拍糊了。.......



「??蛋捲」名稱忘了 (拍糊了....... ),
那蛋捲跟麵包都超好吃的,
所以回家後我也自己動手做了一回 → 「起士煎蛋」(唉!一相比較就知道賣相差很多...... )



「牛肉排三明治 &  薯條」(一樣也拍的不清楚)
整個餐點份量不小,
薯條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哦!



點了什麼飲料我真的忘了,
這部份讓人印象不深刻,
只覺得很普通。


陽春商號」整體感覺簡單不做作,
雖然走復古懷舊風情,
但店內卻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呦!
所以這邊挺適合安安靜靜的看書、打電腦,
只是........座椅方面我不是很喜歡 (純粹我個人的喜好),
只有靠窗那位置感覺比較舒適,
再來裡頭好像不禁煙,......
老闆(我不確定那位男士是否是老闆)........
是個很有個性在某方面蠻堅持的人,
有一桌客人走了,
在旁邊等位的四個人想先坐下,
但老闆堅持不給坐........哈哈!
他說得等他忙完手上的事後,
過來把桌子收拾乾淨了才能坐,
客人想要幫忙收拾好像也不行哦!哈哈!
所以要來這享用餐點得先確定自己是否能接受老闆的個性呦!
這邊價格雖然不是很平價,
但份量和口感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