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二天的時間,
都在基隆幫小姑處理一些事情,
最後一天忙完後小姑執意要請我吃午餐,
問我........吃什麼好呢?
基隆除了小吃、海鮮我比較有印象之外,
其他我倒不是很熟悉,
小姑指著前方不遠處的「西堤」問怎麼樣?
我說沒吃過不清楚,
但同樣是王品旗下的企業,
我想就跟「陶板屋」一樣品質不會太差,
而且裡頭餐點每道都是多樣選擇,
很適合小姑的用餐喜好,
就這樣我們倆就就近前往基隆信二路的西堤享用午餐。......


王品旗下品牌除了服務相當好之外,
食材的新鮮和料理美味都在水準之上,
餐點從開味菜、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足足有七道料理 (我真是光看就飽了...... ),
每道料理端上來乍看似乎挺精緻的,
但我大概還沒吃到主菜就已經七分飽了,.......
所以到西堤牛排用餐的顧客,
我想應該很少會有人反應份量不足吧!?

開味菜蘆筍鮮蝦沙拉
盤上的咖哩優格醬很好吃,當下很想問服務生有沒有麵包.....哈哈!



沙拉
(左圖)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  (這份吃完真的有點飽足感,但我怎麼覺得裡頭有鮑魚肉塊呢?)
(右圖) 小姑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沒嚐到不知道味道....... )



前菜
(左圖) 我的義式牛肉薄餅 (裡頭有洋蔥、磨菇、牛肉片,但我不是很愛盤底的薄餅。)
(右圖) 小姑的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看起來不錯吃,但我已經有點飽根本不想拿來嚐了~~ 哈哈!)




小姑原本點巧達蛤蜊湯,
最後又改為跟我一樣的「茉莉膠原清湯」,
我想這應該是四種湯品裡面看起來最簡易的一道。



上主菜前,
服務生會先端來一小杯的「沙瓦冰沙」,
陶板屋也一樣,
但他們的是「桑椹醋冰沙」那款我比較喜歡。



主菜

我的「西西里海陸雙拼」(量很多....還不錯吃的餐點)
實在沒本事吃,
海鮮的部份切一小塊後就送給小姑享用,
肉我吃了一半 (雖然我叫八分熟,但肉質很嫩哦!)
青菜部份我比較愛則是通通留下來自己吃。.....



小姑的「酥烤牛排」  
七分熟還有見血 ,
我實在沒辦法吃那種半生不熟的肉品,
所以只切了一小塊邊邊較熟的部位嚐,
雖然和我那一份是一樣的肉塊且熟度還比我生,
但我就是覺得小姑點的這份牛肉,
吃起來比我的稍微硬了點。



甜點

小姑選的「法式三風味」
由三種甜品組成 → 有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玫瑰果凍 (沒嚐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



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雖然早就已經棄械投降,
但看到這甜點端上來好奇心又昇起,
忍不住拿湯匙照著服務員的說明來享用,
右上角那是由法式薄餅裡頭包著巧克力後下去油炸而成,
拿起來後在底下用湯匙戳一下,
溫熱的液態巧克力就會流下來,
澆在冰涼的冰淇淋上吃還不錯,
可惜我不是很愛甜的東西,
玩一下嚐過口味後,
那一小袋巧克力就被小姑給拿走了。.......



飲料

(左圖) 我的冰釀優格玫瑰茶 (好喝...我很喜歡,但只喝了半杯就真的喝不下了。).......
(右圖) 小姑點的 X X 咖啡 (又是甜的.......不是很愛甜食的我看了好膩ㄚ........哈哈!)


一個半小時享用完西堤的美味午餐,
下次我會記得再吃王品相關的餐廳時,
會把主菜或其他料理給打包回家,
因為.......吃飽的感覺實在要人命ㄚ!.......
(沒辦法.....有胃酸逆流老毛病的我,吃六、七分飽才是最舒服的狀態。)




延伸閱讀:
西堤官網    
※ 西堤各分店資料    
※ 西堤目前供應的餐點 (Menu)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