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這發表會的活動已經過去好多天了(8/25辦的),
原本沒打算寫這篇文,
結果今天黃昏回到家,
看到彎彎的留言通知,
告知前陣子她家辦的串連活動得獎名單已出爐,
而我們家的串連文章居然被選上了,
歐賣尬....真是驚喜萬分,
但最讓我高興的是........這麼多人參與活動,
我的下線.......不是不是,
是我串連完後點名的三位朋友,
其中二位也都被選上(木笛媽媽紛紛表妹),
真是不可思議的驚喜。
總之謝謝彎彎囉!.......



因為颱風而延到八月底的活動(彎彎周邊商品發表會),
又在暑假期間舉辦,
想當然我們家女兒是不大可能會缺席的,
所以當媽的我還是陪她一塊參加。......

這次彎彎周邊商品的合作廠商就在「該該」和「阿魯」的旁邊,
有3M......等廠商。



她的書乙媃大部份都有買了,
所以她今天就直接帶家裡的書來給她簽名,
來到會場就是要買她的限量商品,
乙媃拿了二張號碼牌,
最後她選擇買彎彎的破億紀念T恤,
這次來參加活動發現個很有趣的畫面,
大部份的小朋友身旁都跟著媽媽或爸爸,
排隊拿號碼牌時大家都笑著說:「陪小孩來ㄇㄟ」~~~哈哈!



(左圖) T恤販賣區 (旁邊工作人員穿的那件黑色就是販售的T恤)。
(右圖) 九月後會在各大文具行和7-11販售的彎彎周邊商品。



破億蛋糕,
乙媃看了口水直流,
陪小孩簽完名、照完相後轉身,
發現怎麼大家都跑光了 (少了近三分之二的人),
最後工作人員只好喊我們這些人來分享這個大蛋糕,
上面的彎彎和該該、阿魯的娃娃 (聽說是什麼黏土做成的吧!?),
乙媃本來很想拿回家,
結果工作人員一聽到急忙說:「不行~~不行~~那個我要」,
讓她有點小失望。


簽名後有幫乙媃跟彎彎還有彎娘拍照,
原本以為彎彎很高大的我,
看到本尊還真是嚇一跳,
彎彎好嬌小ㄚ (很久前看過一次照片還以為她有170cm呢!呵呵!)
而且看到她本人後我有點迷惘了,
因為........覺得她跟SANA長的好像哦!(整個外型感覺啦!)
讓我在會場一直搞錯今天是誰的商品發表會~~哈哈!
頭一回看見彎娘,
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年輕........真的好年輕 (忌妒ㄚ~~~~~ )
總之陪孩子參加這樣的活動還挺開心的,
看到彎彎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成就,
讓我忍不住想說:「學妹妳好棒哦!」對啦!我是彎彎的學姐....... (與有榮焉...... )



因為人已經走了不少,
所以剩下在場的每個人都分到一塊不小的蛋糕,
瞧乙媃吃的多開心,
不過說真的這蛋糕還挺好吃的哦!



沒有拿到娃娃,
工作人員送她一個摸彩箱 (發表會有送東西,抽號碼時用的),
我覺得這還比較有用處多了,
最豈碼以後學校有相關活動還能拿去放籤呢!........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