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年齡漸長,
對於養生健康方面的飲食特別有好感,
尤其是像這樣的店家,
在大多數人每天繁忙的生活中,
沒有多餘時間或興趣去準備這樣的餐點時,
只要經過他們的店門前,
就可以隨手擁有健康、低熱量的早餐,
懶人一枚的我真的覺得方便極了(當然是指有順路或離自己不遠才叫做方便啦!)。

健康GO活力生機屋
地址:台北市青島東路3之4號
電話:02-2356-3856
營業時間:07:00 ~ 19:00


位在立法院後門新開的「健康GO活力生機屋」,
裡頭除了販售有機健康食材之外,
還有提供各項營養早餐和輕食,
因此吸引不少周邊的公務人員及上班族,
這裡除了平日提供餐飲之外,
在例假日、平日晚上的時候還設有烹調課程,
教大家如何養生及吃出健康。


這是六 ~ 八月份的課程表 ↓,
九月份的尚未刊出。



店門前桌上即提供各種帶了就走的營養早餐,




店員熱情的拿起他們的「蔬果燒餅」,
非常雀躍的跟我說她們的食材幾乎都是有機的哦!
再來向我強調她們的包裝,
要我仔細看他們的三明治、手捲或是這燒餅,
不管是二端尾部或中間都是填滿的狀態,
就是希望讓購買的顧客不管往哪邊咬下去,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食材。
這裡除了早餐之外,
午餐時段另有幾樣活力生機套餐供應,
店員說喜歡口味清淡、原味健康餐飲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她們的午間套餐。


【店內MENU】


早餐部份的價格還算親人,
若是再加上果汁飲料可能一餐的消費額度就高了點,
偶爾嚐嚐還可以嚕!


【養生粥】

小姐們舀了一小杯讓我嚐,
裡頭有薏芢、地瓜、蓮子、五穀還有少許中藥材,
一碗養生粥35元,
喝起來讓人真是覺得精神滿滿,
不過得提醒一下裡頭有放少許當歸中藥材哦!
我是比較敏感還沒吃一聞就聞到,
她們也很驚訝放的很少我居然聞的出來,
但那味道我不討厭因此影響也不大,
所以購買的人要斟酌自己能不能接受,
可以跟店家要一小杯來嚐嚐看。......



店員特別掀開來讓我拍。......
看起來就很營養健康的各式五穀雜糧饅頭、包子。



除了剛進門那一批客人離去後,
之後只有短短的三、四分鐘剛好沒人我才問了點問題,
之後客人就一直沒停過,
所以店員們都忙的很,
最後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擾,
就乖乖的自己吃早餐。.......


這就是我這一天點的早餐,......
香蕉水果捲、鮮果優酪乳 (甜根口味)。

香蕉水果捲我喜歡,
在餅皮和香蕉之間還包裹著生菜哦!
至於一旁的優酪乳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很喜歡這樣不甜、沒有添加太多物品的果汁飲料,
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口感 (太原味不夠甜),
但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
因為我選了店員推薦的甜根口味 (有原味、綠茶、甜根),
所以果汁是呈現淡淡粉紅色的狀態,
據店員說這款很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紅色圈圈為店家所在位置,
青島東路上停車位還不少,
如果這區塊是常常會經過的地方 (或在附近上班),
倒是可以偶爾過來享受有機、健康的早餐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