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颱走了二個星期嚕!
但菜價這陣子反而又貴了起來,
家附近的菜攤上不像之前那樣堆著滿滿的菜,
看起來.......好....淒....涼....ㄚ....
買了涼粉想來做涼拌菜,
小黃瓜是一定要放的,
這時只見每攤老闆都苦哈哈的說:「吼......現在小黃瓜有多貴ㄚ!很多菜我們都不敢批來賣耶!」
所以......
最後我們家涼拌粉皮沒放小黃瓜,
只用紅蘿蔔絲來拌著加減吃嚕!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吃麵時不愛放豆芽菜 (不是不愛吃菜,是覺得會妨礙我吃麵的暢快感. ),
去麵店時總是叮嚀老闆幫我放蔥花或芹菜末就行了,
但這陣子麵店老闆習慣性的問.......
:「不要放菜對不對?」
:「麻煩幫我放啦!呵呵」
現在換我求老闆幫我丟菜進去,
而且越多越好~~~哈哈!
總之現在對青菜相當的愛戀。


南瓜松阪豬肉【作法亂亂寫─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 南瓜切塊放入鍋中蒸十分鐘。
※ 松阪豬肉片切薄片灑上少許鹽、黑胡椒煎熟即可。



洋蔥、胡蘿蔔、地瓜、馬鈴薯、南瓜.......
家中躺著全是根、莖類的蔬菜,
這幾天全都是拿這些來亂亂煮,
還好大家都吃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