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就在新光三越旁邊巷子)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11:00 
預約電話::2872-5851


忘了是哪天了?(好像是放假天?)
我們又來到天母的「向」餐廳
會再來「向」享用午餐,
是因為有人想來體驗他們店裡的夢幻紫,
只可惜事前忘了預先訂位,
所以無緣坐到舒服的沙發椅。



這次雖然多來了些人,
但大部份卻都點同樣的餐,
因此餐點的種類並不多,
有些還是隔壁桌客人借給我們拍的......哈哈!.....

看到菜單才發現..........
這「向」的特製早餐已經更換菜色 (我以為不會這麼快換..... )
服務生問是不是很久沒來了?
吼........別這樣嘛!我半年前才來過的啊!.....


「向」的特製早餐有二款,
另一款內有羊排,
因為大家都不吃羊肉,
所以通通點這一款特製早餐,
只有我點別的餐點品嚐↓。........

我的這份餐點原貌不是這模樣,.......
那香腸應該有二個的,
瞧見那隻手沒.....
就是她 (乙媃)........
妹妹正在拍我的餐點,
貪吃的乙媃也不會讓一下.....哈哈!
今天都是用妹妹的新相機拍,
我覺得這款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挺好的,
但上頭這張老妹拍的照片卻..........
所以老妹........妳得好好練習善用他,
他拍出來的效果應該可以更好的。.......



這就是「向」的另一份特製早餐 (隔壁桌客人借給我們拍的),.....
人....就是這樣貪心,
雖然不吃羊肉,
但眼睛會自動的跑去貪戀盤中的其他菜色。.......



老實說這份餐點我也很欣賞,
因為........有我愛的醃燻鮭魚。.......


這午餐應該慢慢的享用,
但卻因為沒坐到可以躺著的沙發椅,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大夥都加快了用餐速度,
只是這麼快就結束午餐出去曬太陽實在是........
所以盤算著待會來去吃冰淇淋好了。
(ㄛ.......之後有機會再介紹那個.......被大家笑稱是高級 "叭不" 的冰淇淋。) ↓........

(冰淇淋店外的咖啡座椅) ↑ 老妹 & 女兒




小孩不上學,
一大早的Camay就PO文?
不是一大早起來寫文,
是早就寫好只是沒開放,.......
放暑假難得當媽的我可以睡晚點,
一大清早就被莫名其妙的電話給吵醒,
緊接著社區裡的喪家又開始頌經祝禱親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