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都展了二個多月了,
再不來參觀就要收展囉!


上星期本來打算等孩子上午上完課後就出發,
沒想到才中午居然就下起大雨來,
還好........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到三點就停了,
原本打算隔天再去參觀的我們,
又臨時改變主意,
趁著下過雨天氣正涼、雲層厚又沒太陽,
黃昏四點才從家裡出發,
完全不用擔心酷暑的日曬。


下過雨的午后真是清涼,
走在植物園裡完全不流汗。


這次的展覽我並沒有隨同進去參觀,
而是乙媃自己買了學生票自個進去,
我呢!則是在館外一旁的座椅上坐著觀看人潮,
哦!........還有叫來一碗古早味豆花享受......哈哈!

(左) 這裡頭賣的豆花還挺好吃的,粉圓是我們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白色的。
(右) 看著看著,發現正前方有個小單位,再仔細點瞧........是個超迷你的郵局。......



館外展示了幾個迷你兵馬俑。



或許是去年荷花池整頓了一夏,
今年的荷葉長的好滿,
滿到走道上,
有些荷花在岸邊就能近距離看到,
不需要特殊相機也能拍到。


右圖那隻鴨子真是嚇壞我了,
和女兒倆看牠奄奄一息、身體抽蓄的躺在草地上,
眼睛還慢慢的閉上,
嚇的我抓了女兒急忙跑到遊客中心通報,
通報啥?通報有隻鴨子快掛了,........
裡頭的服務人員似乎早八百年前就知道了,
安慰我.........
:「那隻鴨子年紀老了,行動比較差一點,再來也被其他鴨子欺負啄傷,放心我們有照顧牠。」
再返回原處看牠已起身活動,
一位阿嬤來園區散步,
似乎早已認識這隻鴨子了,
隨手從包包裡拿出飼料一丟,
只見鴨子健步如飛的從草叢中衝出來啄食,
再丟........鴨子跑的更快,
根本和剛剛快掛掉的樣子判若兩鴨,
鴨子ㄚ........下次別這樣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