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參加SANA的勇者OL大募集
幸運的抽中個人專屬MSN大頭貼
雖然女兒說不像我,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ㄚ,
尤其是自己專屬的嘛!.......呵呵!











七月中....
和女兒倆接連著上戲院看了二部片,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嗯!........老實說這一集看完後,
我覺得有點無趣,
片長也比以往的短了許多 (只有二小時又十幾分鐘),
對於劇情內容蠻失望的。.......
(我是說我自己看完後,別人看完覺得怎樣我就不知了)。









另一部片【變形金鋼
其實本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要去看,
因為.....乙媃覺得這部片應該只有男生才會喜歡,
後來上網看評價,
加上同學們都說好看,
所以最後這位太太臨時改變主意,
決定跟我一塊進戲院欣賞。
或許是該片題材新鮮、而且劇情緊湊沒有冷場,
動畫效果也非常的逼真震撼,
我看的很過癮 (看完後我都想要有一個真的變形金鋼..... ),
只是劇情後半段的轟炸畫面不斷,
老人家的我看到最後只剩半小時的時間,
終於因為受不了連續的轟炸而頭痛了起來,
但........這部片真的是精彩感人,
比哈利波特好看多了。
最後補充一點,
影城的售票人員告知這部片因為3D影像,
加上打鬥、轟炸畫面多,
所以千萬......盡量.....別坐太前面的座位 (有時候因為客滿只剩前面位置),
一來眼睛會承受不了,
再來精彩的畫面也比較感受不到,
所以能選在中段座位觀賞是最好的。











難得和老媽、老妹還有乙媃一塊前往桃園拜訪二哥,
就順便跟住在附近不遠的丹媽約了碰面拿東西,
很高興可以和丹媽和小丹見面,
可愛的小丹就跟Blog上看到的一樣,
乖巧的個性、可愛的臉龐,
可惜趕著前往二哥家沒能停留太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還有還有........丹媽謝謝妳幫我買的暖暖香草糖洗手乳。


雖然和二嫂、小姪兒有好陣子沒碰面了,
但大家還是一點都不生疏,
大人們聊的起勁、孩子玩的開心,
可惜因為二哥工作的關係,
我們居住的地方距離的有點遠,
不然大人、孩子們都可常聚在一起,
乙媃也可以多了伴一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