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妹常推薦我們去碧潭的水灣用餐,
只是碧潭的還沒去過,
反倒是大老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這的水灣來了。.....


我們坐面向海、桌前有一大片窗的座位,
視野不錯,
但室內的冷氣似乎太弱,
我還是覺得悶熱。




麵包好吃、湯好喝。


烤雞腿上頭那二個黑黑的東西原來是.....炸過的墨魚麵條,......
生性多疑的女兒還以為是塑膠電線......哈哈!



份量比較少的松板豬肉。

 
店員特別向我推薦的......麵包湯,
看一旁的水杯就知道他的份量還不小,
裡頭是海鮮濃湯還挺好喝的,
蓋子女兒拿去啃了,
我把裡頭的湯和部份的麵包給挖的一乾二淨後,
把 "容器" 交給服務生請他幫我打包帶走,
因為..........喝完湯後我已經撐了,
但麵包又很好吃,
所以打包回家後隔天就被我烤來當早餐吃。......



女兒另外加點100元的附餐,
甜點還不錯吃,
飲料就非常的普普。




午茶時刻我們回到淡水老街上的紅樓
1899‧紅樓,
百年的古蹟,
三層券廊式的洋樓,
淡水老街上走到阿婆鐵蛋販售處往對面一瞧,
即可看見狹小的巷弄,
巷口即掛著紅樓小招牌,
進入後拾階而上即可抵達。

真是老了,
才不過幾個台階而已,
就把我給爬的氣喘如牛。......

很早前就聽過淡水的紅樓,
只是來到淡水從沒想起過他,
這一天真的是熊熊給他想起來,
就這樣臨時的拜訪了紅樓。

紅樓有著著名的景觀視野,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小小缺陷美,
前方的二、三棟偏高的樓房若是能消失不見,
那景觀就真的是很美。




飲料普普 (看一旁其他人點水果冰淇淋冰沙,那似乎比較吸引我)。
二人份的下午茶糕點看起來很多、很雜,
我只吃水果其他東西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 (乙媃說.....不怎樣)
至於服務方面嘛!........ㄛ........
所以我們倆都覺得下次若是會再來,
可能也只是想嚐嚐那很多人點過的水果冰淇淋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