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總是分享中、永和的小吃,
沒辦法ㄇㄟ,
誰叫我從小就在永和長大,
他是我的故鄉,.......
對他有著深厚的情感。.......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在樂華夜市附近)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
電話:(02) 2232-5739


這家店吃了十幾年了吧!?
以前還沒搬離永和時更常來吃,
除了味道合我口味之外,
再來就是價格合理便宜。


現在這店的內外已經整個重新裝修過,
三月時這邊完全清空整理,
五月時才又重新開幕,
最讓人驚喜的是整個大翻修重新裝潢之後,
他們店內的舊料理都維持原本的價格,
也就是說完全沒有漲價哦!

近來一片漲聲中,
原本以為店家花大筆錢下去裝潢,
連點菜、結帳都電腦化後,
新開張應該會把所有單價都給調漲個5元什麼的,
結果並沒有,
這實在讓人蠻感動,
紅框處是新增加的餐點。



(左) 老妹的滷肉飯。
(右) 我和乙媃合吃的乾麵 (乾麵我老覺得偏鹹、偏油了點,常會提醒他們不要弄太鹹、太油,之後
      再倒點海山醬我很愛吃)。



菜單上新增加的小菜都是我愛吃的,
一份五十元價格不貴,
但份量我覺得偏少了點。.......


夏天熱,
還好裡頭有強力冷氣放送,
如果是冬天季節,
我通常跑這的頻率會更多,
前陣子重新裝修時,
店家暫時把店遷到中山路一段路口處 (地圖上標示分店處),
新店再開張後,
原本暫時遷移的店面一樣繼續經營著,
我稱他叫 " 分店 ",........
因此目前在樂華夜市這,
「下港米糕排骨酥」共有二家店面,
所以總店這若是人山人海時,
不妨轉往不遠處的分店消費 (至於分店會不會一直開著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