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2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中山站二號出口)
02-2567-3787
不接受訂位
平日07:00-23:00
假日10:30-23:00
1店門前貼了條子告知已關門
據說是人手不足忙不過來



上星期忘了是哪天?!
老妹大概怕我關在家關成老人癡呆,
約我一塊搭捷運去中山站的米朗琪咖啡館 " 吃午餐 ",
一到店門前就瞧見裡頭坐的滿滿滿,
這........現在還沒十二點ㄚ?
怎麼就已經快客滿,
還好馬上就有位置,
不然這種大太陽天在外頭候位實在吃不消。


原本以為裡頭還有賣什麼簡餐之類的東西 (比方義大利麵......),
結果全都是三明治、鬆餅、蛋糕飲料的,
不會吧!?
大家午餐都吃這些東西 ??....... (我是比較不習慣啦!)

(左) 我的歐蕾抹茶120元  (很對我味超喜歡)。
(右) 老妹的熱水果茶160元  (很濃很甜得多加點水)。



【燻雞三明治】110元
我跟老妹倆都很喜歡燻雞口味的料理,
價格、份量看起來還OK囉!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
其實我最想來看的就是這,
網路上看很多人都對這「草莓奶油鬆餅」讚不絕口,
這次親眼目睹,
果然是人氣王,
幾乎桌桌都點這份甜點,
草莓的份量不止多、且尺寸大的嚇人,
鬆餅焦脆挺好吃的,
重點是售價實在讓人很滿意。.......



瞧老妹桌前那一盤,
是我們倆塞不了還剩下的草莓鬆餅,
實在是份量太大吃不完。.......


草莓鬆餅不得已打包帶走,
二個人撐著爬出店外,
穿過擁擠的候位人潮,
這家咖啡館還真是時時刻刻都呈現客滿排隊狀態,
雖然有些小姐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
但我想物美價廉的餐點,
真的很吸引人,
會再來嗎?!
ㄟ........我想乙媃看到這一篇應該是會拉著我再來,
但想到那排隊人潮.........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真的讓人怕怕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