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跟老妹倆一塊出門溜達去,

騷豆花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8771-8901
中午12:30 至 晚上10:30
星期日公休



這家店也是朋友介紹來的,
只是朋友很豬頭,
喊我去的那一天居然是星期日公休,
不明就理的我還在門口推門推半天,
只差沒破門而入,
最後才在一旁瞧見「星期日公休」的牌子。.........




這是一家店面很小、帶著一點點古早味的豆花店,
裡頭........大概只能坐6-8人吧!?
原本還以為裝豆花的碗也會很古老,
像以前我們小時候吃豆花時用的那種碗。.......

傳統花生豆花35元
豆花口感很細、很嫩,
老實說都快有點吃不到豆花的感覺,
吃起來帶點淡淡的.........
有點像深坑豆腐那樣的焦味。

芒果牛奶西米露豆花】65元
這甜點我喜歡,
完全不加糖水的豆花,
一碗份量不小 (我覺得啦!),
而且芒果很甜哦!
只是豆花真的太嫩了,
吃半天很像在吃芒果西米露,
吃進嘴裡完全沒有吃豆花的口感。........


很可惜實在沒肚子裝,
不然很想吃吃看另一款人氣甜點「西瓜豆花」,
聽說冬天還有「草莓豆花」、「芝麻糊豆花」,
尤其是那「芝麻糊豆花」我特感興趣。.......









【小插曲】
上一次來剛好遇上公休,
當天車子是停在延吉街上跑進巷子裡找,
匆匆來去沒有好好研究附近的路線,
結果這次跟老妹來,
因為我的癡呆,
讓她跟著我白走一小段冤枉路,
到了騷豆花的店門前時,
老妹對著正在狂拍照的我問...........
「姐......妳看前面那邊的停車場是不是我們剛剛停車的地方?」
「還有還有......那台車子好眼熟,是我們的車嗎?」
沒錯.........
放下相機的我趕緊往老妹指的方向瞧,
那離騷豆花店門口大約不到50公尺遠的地方,
就是我們停車的位置,
而我呢!
居然拉著她先繞到延吉街,
再彎進我那天停車的巷口,
結果........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
原來豆花店離我們停車位竟然就在眼前而已。
嗚........老妹我對不起妳ㄚ........


以下就是我癡呆老人走的錯誤路線圖

最近總是呈現放空狀態,
很多事都不想去花腦筋思考,
也因為沒有繃緊神經去想事情,
所以明顯的感受到腦筋鈍鈍不大靈光,
跟我混了二個星期的老妹應該很明顯的感受到。.......
乙媃還常幫我寫紙條,
註明該處理些什麼事,
問題是.......她寫的那些紙條都躺在我電腦桌上沒帶走,
所以........我還是常忘了要弄哪些事?
而且忘的很嚴重,
有一天我甚至忘了我車停在哪?
在原地想了好久才想起來,
更可怕的是.......想起來後沒多久我居然又忘了.........
唉!真擔心我哪天忘了自己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