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天氣晴‧氣溫相當的舒適,
坐了幾站公車轉搭捷運,
一路上一直覺得心裡很不踏實..........,
今天出門雙手應該沒這麼閒才對ㄚ?
年紀大記性也變差,
想都想不起來到底身邊少了什麼東西,
直到捷運都開到古亭站,
踏出車門準備下樓轉車時,
才猛然想起........放在冰箱準備要給T小姐的醃梅沒帶,(哇ㄌㄟ!我都打包好了......)
忍不住責怪自己怎麼老人癡呆到這麼個地步,
哎!沒辦法挽救就只好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知道T小姐離我並不遠,
今天接小孩放學時再順道繞過去。......


平日得張羅三個孩子,
加上她職場工作能力強總是擔任要職,
她的忙碌我想不是我只有一個小孩子的媽可以體會的
沒錯.........昨天星期四,
難得T小姐有休假,........
可以和氣質美女T小姐一塊相約共進午餐,......
整個人心情真是超愉快的,
用餐時跟她提起,
我們上次最後一次碰面居然是二年前,.......
真是讓人感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感謝T小姐,
居然提來一盒乙媃很愛吃的一之軒麻糬
放學後的她一看到就驚呼連連。




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25號2樓(台電大樓斜對面)
電話:02-2367-8855

網址:http://www.boxes.com.tw
店家提供無限上網,而且不趕客人。


三月初看盒子她們的春酒聚會在這舉辦,
覺得用餐環境幽雅,
料理平價........似乎還不錯吃,
所以就跟T小姐約在這共聚午餐。







餐點種類不少,
擺盤裝飾也很漂亮用心,
ㄟ........至於料理的口味呢?!........還好啦!
但倒是個可以聊天聊很久,
環境舒適、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T小姐......照片這樣處理還可以嗎?(乙媃:妳幹嘛把自己也弄模糊ㄚ!?)
哎~~在T小姐旁邊,
我只有 " 龐大 " 二字可以形容.......哈哈!
每次跟T小姐聊到她們家二兒子,
就讓我感到很親切......呵呵!
我們倆從十二點多聊到下午四點,
而且........還沒聊完.......
總之今天的午餐約會真的很愉快。......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