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就看朋友去吃過這家料理,
看到照片實在很心動,
只是一直沒行動,
當天早上不知怎麼的,
我們母女倆居然同時想起這家燒肉,
打電話過去訂位還有位置,.......
一個小時後我們就飛奔前往。

樂樂燒肉標榜一個人也可以快樂享受烤肉的地方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靠近南京東路‧新生高架橋下)
電話:02-2541-0075 (位子少建議先訂位)
周一至周五晚上營業:下午5點至凌晨12點
周末例假日全天營業: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
每人459元加一成,飲料需另外計費50~90元
http://www.feinew.com.tw
很精緻小巧的一家店,
店內位置最多只能容納二十人吧!?
(右圖) 門外燒碳火的爐具。




我喜歡這角落的位置,
另一邊是吧檯我不敢坐,
聽說這裡要照店家的方式來烤,
我怕坐吧檯沒烤好會被罵~~哈哈!.......
(右圖) 那橘紅色的......是豆腐乳醬嗎?很好吃........



沙拉很好吃........
紅茶很濃很好喝.......... 
( 這裡的飲料加點後可以喝到飽哦!喝完還可以換別的口味喝,只是我一杯就喝不完了。)



這邊的肉質我覺得很漂亮,
烤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一開始就不是我們自己烤,
是那位........老闆嗎?!還是.......店長!?
一位年輕剪個短短頭髮像小男孩似的女孩幫我們烤的,.......
就喊她燒烤達人好了,.......
她真的好可愛、又親切,
邊烤邊弄邊講口訣給我們聽,
還幫我們捲好放進碗裡,
並且部份同款肉品還會示範不同的烤法,
動作熟練又快速,
塞了一嘴都快來不及吃了。.........
後來盤子上剩幾片肉時,
她讓我們自己玩,
她去繞一圈服務其他人後再回來,
看我們 " 還在烤那幾片肉 ",
笑我們:「妳們倆個是肚子不餓哦!怎麼烤這麼慢?」.......



第二盤端來海鮮類的食材,
真是非常的歹勢,
燒烤達人又靠過來幫我們烤,........
現在看照片才想起,
進來後除了點要喝什麼飲料之外,
之後就一直坐在那等著吃,........
根本沒什麼點菜的動作,
完全都是她在幫我們處理耶!

右邊那四片油魚,
有二片沒撒胡椒,
那是另外要弄別的醬汁烤來吃的。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后........乙媃更誇張,.......
吃了一嘴還邊吃邊說:「我從來沒吃過這樣好吃的烤魚下巴。」



這湯汁真的好鮮美。........
可惜是限量,
一人只能點一次( 二顆 )。



我最愛吃花枝類的海鮮,.........
燒烤達人烤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要是我們自己烤的,
搞不好烤的像魷魚絲一樣。......

這烤魚的技巧我也不會說,
總之自己來親身體驗一下肯定會有小驚喜。........
至於那蝦的烤法也很有意思,
只是一直被燒烤達人催促趕緊趁熱吃.........哈哈!
所以拍的很慌張就........被我給拍糊了。......



在烤完海鮮類的那一盤後,
我跟燒烤達人說之後的量麻煩幫我們減半,
她聽了後直呼:「我們的量不多ㄚ?妳們也吃太少了吧!?」
這盤蔬菜是減半的量(只有一人份)。........
只是........這盤我們自己玩,
ㄟ.........結果烤的2266.........
然後二個人還在那邊互相責怪對方沒顧好.......哈哈。




那個培根肉實在好吃,
烤肉時她端來一盆沙拉( 就是文章最前面的那一碗 ),
然後把蔬菜放進肉片裡捲起來給我們一人各一個,
唉!我詞窮........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上面這二樣是我們自己烤的哦!
我還是只能說......................



餐後的甜點.......冰淇淋,
一樣好吃,
雖然這頓午餐沒有到吃飽的程度,
但我跟乙媃倆都覺得這樣就好,
因為吃到飽或甚至吃到撐,
我覺得會完全破壞掉對這次美食的好感,
只是很可惜的我沒吃到烤大腸,.......
燒烤達人說........沒了。.......



吃完冰淇淋還有這個哦!
烤年糕.........
一樣是限量的,
一人只有一片,
燒烤達人找了個已經先結帳離開碳火快熄的爐子來烤,
有好幾種口味我們選蜂蜜,
從沒吃過很新奇,
我覺得東西就是這樣,
限量的就讓人想念到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如果這烤年糕讓客人吃到飽,
我看大概會........很膩.......呵呵!
總之整個午餐吃下來,
料多、味美還有桌邊服務令人相當滿足幸福,
用餐時間整整花了三個小時,
結帳離開時看時間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在門口跟燒烤達人揮手道別後,
陪乙媃繼續前往西門町,
............她說她要去買個小錢包.........

離開西門町時想起以前小時候常吃的楊桃冰,
ㄟ........乙媃說她不知道,
因為我從沒跟她提起過有這家店,
我怎麼記得以前有跟她講過ㄚ?!........


太久沒吃了,
居然已經不記得他以前的味道,
不過還是很好吃,
結果........后........整碗都被乙媃端去。..........


【延伸閱讀】
蘋果妮子‧開懷隨性樂樂燒肉  
chiue的異想世界‧樂樂‧我愛燒烤   
樂樂燒肉美食全記錄  (照片很大很清楚) 
Peray的Blog二部曲‧樂樂燒肉   (照片很大很清楚)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