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學習堅強 " 在敲打時,
就設定開放一天就鎖上,
之後只打算供好友登入後才能閱讀,
因此若是有潛水客來不及看,
我........只能說抱歉了。


昨晚一夜幾乎都在腳抽筋下半睡半醒,
早上十點多家中電話和手機響了起來,
都有對方打來的顯示號碼,
我不敢接只能放任著鈴聲一直響,
最後手機裡還傳來了對方的留話,
我整個人就像罹患了被害妄想症般的惶恐,
雖然是住在有警衛的社區裡,
可是電梯門打開我也很害怕,
深怕會不會看到不想看的人,
下地下室開車時也擔心會不會有人突然跳出來,
唉!...........沒錯,
這次事件對我情緒的影響真的不小,
對方二兄弟互相斜眼對看討論事情的怪異眼神,
城府深、心機重的表情和態度,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所以今天大半天我都在驚嚇中渡過,
偶爾雙手雙腿還會不聽使喚的輕微發抖。


這星期工作完全停擺,
唉~~~~~
不敢待在屋內胡思亂想,
下午出門到台北保險公司去辦理理賠手續。


第一次覺得保險員很可愛,
承辦的年輕男性保險員看完我填寫的申請單後,
告訴我...........
:「看申情單上的簡述,對方的過失比較大。」.....
:「ㄟ........為什麼?我一直認為我要負比較多的責任。」
:「妳的部份大不了就是被開罰單罷了,靜止狀態下是他來撞妳的呀!」
:「.....................」無言...........
:「再來........這張單子有爭議,為什麼妳排在第一順位呢!?」......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

:「這........這有什麼差別嗎?」
:「妳寫在一,他寫在二..........表示妳的過失比較大。」
:「ㄟ.......這不公平ㄚ,他........他人上救護車走啦!最後現場只剩我,那警察當然先登記我ㄚ。」
后~~早知道有這樣的因素,我就叫警察幫我寫在第五格。( 乙媃:哪來的第五格ㄚ?!)
:「所以這在責任追究時,這順位問題會產生爭議的哦!」
:「因此這單子的部份可能會........妳們談到其他賠償的問題了嗎?」
:「嗯!談過了,已經上警局和解完了。」
:「那就好。」
:「您的車子有損壞嗎?」
:「有。」
:「那........?」
:「我自己修。」
:「他的車呢?」
:「也是我付錢修。」
:「....................」我完全聽到對方心中的嘆氣聲。
反正就把這一次事件當做一次學習經驗吧!
我們大家還是要有信心,
盡量的相信人性本善啦!.....
和對方.........或者也算是另外的一種緣份,
總之........我祝福他。


天哪!
聽完保險員的解說,
我還真是上了一課,
沒想到上面的一、二、三、四還有特別意義,
這問題我不知道........該是要說提醒大家呢?還是請大家留意一下?
因為........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從警察手中拿到這張單子啦!


屋子的清潔工作就這樣荒廢了四、五天沒弄,
今晚才發現........
我的媽ㄚ到處一層灰,
真佩服自己居然就這樣住在裡頭四、五天沒知覺,
今晚花了近二個鐘頭清理,
總算稍稍恢復正常狀態,

清理桌面時發現.......小魚缸的過濾器不知壞幾天了,
真是............唉!可憐的魚。



又是落落長的寫了一堆跟標題毫無關係的事,
這已經是上星期六的晚餐,

【青椒鑲肉】



作法亂亂寫─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 準備像圖中的......椒,我不大清楚他是什麼椒,比青椒細小,比辣椒大點,哈~~。
※ 切掉頭部的部份挖清裡頭的籽,尾部也切掉一些比較好裝填。
※ 絞肉加蔥花、蒜末,用少許醬油、酒、胡椒粉、蛋清、太白粉、拌勻醃漬。
※ 將醃漬過後的絞肉填入裡頭。
※ 放少許油後用小火慢慢將每一面煎成黃綠色。
※ 之後再添入一點點醬油和水,用中小火悶煮收乾湯汁。
※ 如果想再料理的軟一點,可以丟進鍋裡滾水蒸個五~ 十分鐘或微波二、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