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八日
祝大家婦女節快樂呦!........



乙媃上國中前,
我也蠻常在師大路附近閒晃,
這家店經過N回了,
知道是家麵包糕餅店,
但因為我本身對麵包、蛋糕並沒有太大興趣 (喜歡看但不是很愛吃),
所以每次經過總是連正眼都沒瞧過一眼。


去年九月小孩上國中後,
師大路變成我們每天上學必經之路,
對於愛吃麵包、蛋糕的乙媃來說,
這家看起來比一般麵包店稍大,
然後進門處就有一大個冷凍蛋糕櫃,
店裡頭又擺滿其他麵包糕餅店沒看過的小點心,
這對她來說真是恐怖的吸引力。


開學沒多久後,
某一天上學途中,
乙媃說她想下車進去買早餐,
從此就迷戀上這家店裡的糕餅甜點。
瘋狂的時候,
每天經過都進去買個不同的小點心嚐,
像櫃檯結帳處擺放約七、八種口味麻糬,
她大概都吃過了.........
看乙媃吃上了癮,
忍不住也幫自己買了幾個嚐,
還不錯吃啦!.........


我是比較老古板的人,
通常一些小東西,
都會侷限在一般傳統(原味)的口味上,
像麻糬我就只偏愛芝麻、花生,
後來聽乙媃說地瓜跟楓糖核桃都很好吃,
有一次她買上車正在享用時,
跟她借來咬了一口後,
發現不怎麼甜膩,
地瓜口味挺天然的,
還能吃到切小丁塊的地瓜哦!
開始覺得傳統口味以外的餡料,
有時候搭配的好也不錯吃。
所以目前芝麻、花生、地瓜和楓糖核桃,
算是最合我喜愛的口味。

(左) 楓糖核桃 (看到有寫什麼焦糖、楓糖的食物,基本上都會讓我很感興趣).......
(右) 芝麻 (裡頭的餡真是滿到不行,但屬於不甜的餡料,濃濃芝麻香,我很喜歡)
手工麻糬產品介紹






  下午黃昏時段才有的小點心,
  這些麵包尺吋都很迷你
  很適合小朋友下午當點心吃,
  也不會影響正餐時間,
  看乙媃吃過幾回津津有味的,
  我也跟進試試看,
  嚐過後老實說,
  他們家"有某幾樣東西"還真有吸引到我~~哈哈







一之軒時尚烘焙坊】←官方網站
  總   店:台北市師大路53號
  電   話:2362-0425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三段287號
  電   話:2363-1725

  興隆店:台北市興隆路三段51號
  電   話:2934-6932

  和平店: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號 (燦坤旁)
  電   話:2321-8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