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邊開邊下車賞花
開著開著到了國際電台 ( 就是中華電信大耳朵衛星站這..... ) 
瞧見了條岔路
路口有指示牌上寫著 " 蒙馬特 "
好熟悉的名字
忘了誰家介紹過
問問乙媃
乙媃也表示有興趣
我們就彎進那條岔路拜訪蒙瑪特去

【蒙馬特咖啡影像】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2862-4347


才剛踏進門
就瞧見服務生出來迎接詢問

挑個靠窗的位置坐
這裡每人基本消費為160元
只要湊足即可
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一人160元
前陣子
我就曾經在天母那遇過這樣的店家
比方即使二人已經消費金額超過320元
一人為200元
另一人為120元
店家一樣告知120元的那位不符合店內規定
請再加點超過160元才行.........



點完餐點
服務生請我們隨處逛逛
嗯!該怎麼說呢!
這裡算是一處咖啡館和攝影棚結合在一起的餐館
據說該店主人為攝影師(賴岳忠)
將原本用來渡假的別館
改造成咖啡館與個人工作室的影像咖啡館


有室內、室外的座區
風格........很特別 ( 不過不是我喜愛的調調 )
讓我忍不住到每個角落晃一晃
歹勢
我比較沒有什麼藝術氣質
完全無法體會這裡的擺設是屬於什麼風情
乙媃抓著我問
我說........以我眼睛看到的
大概會認為他是屬於 " 荒島格調 " 吧!?......哈哈
上面的照片除外啦!
乙媃問我時
我剛好在座位上
右手邊就是下圖的擺設 ↓

乙媃狂笑問為什麼?
我說這一旁的東西
讓我想到好像是海上飄流的物品
被海浪沖到荒島的沙灘上
然後島上的人撿回家
有的沒有的通通擺在一起........
( 店主人要是看到這段話,肯定以後拒絕我再次光臨 )



【堤拉米蘇】忘了70元還是80元~~ 挺好吃的不會很甜





【一人份下午茶套餐】250元

有甜有鹹種類很多
這樣的下午茶點心乙媃最喜歡
招呼我們的服務生相當熱情
服務也很好
只是.......廚房內的工作人員
ㄟ........大概是年輕人吧!
比較............
用餐時裡頭不時傳來髒話連連的......口頭禪.....



看到地上有一碗乾糧
問了服務生
他說是店內貓咪用的
正詢問他貓咪呢?
轉頭就瞧見牠從外頭回來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貓咪很迷戀。........



用餐中途
前往洗手間
鎖上門轉身後
真是嚇了一大跳
這洗手間.........一大片的透明落地門
馬桶後頭也是一大片的透明窗子
再抬頭看
連上頭屋頂也全是透明的........
讓我在裡頭相當的猶豫到底要不要上........



回到座位後繼續用餐
這時候發現主人( 應該是啦!跟名片上照片很像 ) 扛著厚重的相機進來了
結帳後 ( 這裡不加服務費哦!)
離開店家時
發現有間小屋子好像是化妝室
裡頭........好像有影星
正在打點全身上下
好奇停下腳步看了一眼
結果裡頭的化妝師快速遮住對方的臉
所以到底是誰......?
沒看到......




陽明山趴趴走 (一)】豐盛老店、南瓜炒米粉
陽明山趴趴走 (二)】賞櫻樂
【陽明山趴趴走 (三)】蒙馬特影像咖啡   
陽明山趴趴走 (四)】小蝸牛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