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
其實這已經是上星期一的晚餐了.......
原本都快放棄不想寫
可是翻來翻去
最近都沒拍什麼東西
想想還是把之前照片拿出來湊和著寫好了.........




作法亂亂寫─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 透抽、豬血糕洗淨切塊。
※ 九層塔摘葉洗淨,拍大量的蒜和薑備用。
※ 準備相同等量的麻油、米酒、醬油。
※ 倒入麻油將蒜和薑爆香。
※ 繼續加入透抽爆香。
※ 將米酒、醬油添入,放入一點點糖。
※ 加入切塊豬血糕悶煮至湯汁快收乾。
※ 起鍋前二十秒再加入九層塔拌炒。
※ 大人吃一定要加辣椒........

基本上做這種三杯料理
我都會準備二鍋
先在炒鍋裡面處理好
快收乾湯汁
再移到隔壁已加熱的砂鍋裡繼續加熱收乾湯汁........





苦瓜鹹蛋加辣椒很好吃
唉~~~這頓飯菜又煮太多了........
我又得自個慢慢吃上二、三頓







還記得前幾天提到乙媃學校要辦同樂會的事嗎?
至於最後我們家準備了什麼點心呢?
星期二到醫院回診時
經過一旁的卡莎米亞
發現有賣這樣一盒的小西點
蹲在那數了數
買二盒就夠全班42個人享用
還有剩呢!
所以就幫乙媃準備這囉!.......

至於右邊的照片
則是乙媃帶回來的點心
一上車就告訴我
她忍著一個都沒吃
保留完整的 " 42份點心 " 要給我看
哈哈
其實這張照片她上車給我看過後
已經吃掉不少
還拆了二樣拿給我嘗.........



禮物呢?
乙媃送的禮物是位男生抽到
很扯的是
對方沒看清楚
居然大聲嚷嚷的說
我抽到女性內衣了...........
讓乙媃當場臉上三條線
請他再看清楚一點
哈哈

乙媃則抽到一個可愛的貓咪錢包
很適合她攜帶到學校去
大概詢問了下其他同學都準備了什麼禮物
便當盒、書本、鑰匙圈、筆記本.........都有
聽說還有背部的按摩棒........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乙媃說有人送SOGO禮券
而且是一大本??
可能嗎?.................
我是蠻懷疑的
直說一定是她看錯了.........
不過再想想一本基本上是一千元
似乎也還不會太誇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