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分類的文章荒廢好久了
最主要也是只有我跟乙媃倆個人用餐
所以這半年多來貼的都是簡餐的文
今晚的晚餐不知怎麼的
弄了三大盤的菜 ( 是市場菜太便宜了是嗎?哈~~)
怎樣看都覺得今晚晚餐歸類到簡餐區怪怪的
所以隔了大半年
這分類總算有新文可寫.......



                                                           


【白菜冬粉】有加冬粉的料理我都很喜歡




 


【炒香菇】我真的很愛吃香菇
可惜乙媃不能吃辣
不然這盤多炒點辣椒
一定粉好吃~~~



                                                          


這~~~~這要叫什麼我就不知道啦!.......
最近發現花椰菜的梗
拿來切片後
涼拌或是炒來吃都很好吃耶!
以前.........
花椰菜下頭那一大根粗粗的梗
都被我給丟了......
以後一定要整枝都吃掉.......






下午跟乙媃倆到家附近去爬山
半路上撿到的松果........ ( 我把他泡過水縮起來了 )
每次爬山的過程都是.......
從家出門 經過憲兵營 抬頭看松果樹 低頭看地上有沒有掉下來可以撿
再到圍牆邊看憲兵們操練 邊玩邊爬山 下山後再到圍牆邊看他們練完了沒 
再抬頭看松果樹 再低頭看還有沒有掉下來的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