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芝小豬
我們繼續前進
本來是想帶乙媃去淺水灣那玩
(因為往回走,不用再跑太遠)
但她看到路上的指示牌
告訴我她對白沙灣比較有興趣



這位太太為啥對白沙灣比較有興趣呢?
她問我
這白沙灣的沙是否是白色的?( 沒錯~~她想去看看那的沙是不是白色的?...... )
..........
................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紅毛城一樣
我活到這把年紀好像也只去過一次
而且是很久很久前了
所以.........白沙灣的沙是不是白色的呢?
我‧真‧的‧是‧不‧知‧道‧嚕!?



停好車
到了沙攤邊
這位太太用她那瞇瞇眼巡視了下整個沙攤後說:『 這沙不是白的,那幹嘛要叫白沙灣呢!?』
.................
..........................
....................................
我想..........
可能以前是白的吧!?......
反正這邊停車也不需要費用
沙攤也還算整潔
既然來了就放小孩下去跑跑玩玩






這位太太還真是自我陶醉........玩的不亦樂乎ㄌㄟ.........



雖然到這邊後發現白沙灣的沙
不是她想像中的那種白
但看到海水還是很高興
跑來跑去消耗了不少體力

上岸前乙媃說
這岸邊的沙堆看起來好像小型的沙漠
隨手拍了起來
發現還挺像的.......



就這樣帶著乙媃跑了快一整天
還好回程沒怎麼塞車
不然真的會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