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麵、呷麵
后........我真的很愛吃麵
一天總要有一餐得吃上麵才行
否則可能會全身不對勁
即使是一大清早
空了一整夜的肚子
不怕油膩的
我還是會興致勃勃的巡邏那幾家我愛吃的麵攤.....




這家位在樂華夜市裡的麵攤
我也吃了十年嚕!
這家攤子從早上五點就開始營業
大約中午一點左右就賣光收攤
以前住在附近時
常常會天還沒亮
就騎著腳踏車來吃
一大清早就已經滿滿的客人
通常早上五點到八點、中午十二點左右人最多
不要看他是路邊的攤子
老闆可是還蠻有潔僻的人
他工作的檯面、使用的抹布、客人用餐的桌子
都維持的很整齊、很乾淨哦!.....


乾意麵
上頭的........那應該說是肉燥嗎?
很好吃、很香
很少有麵攤乾麵是這樣的醬料
其他的像乾的切仔麵、乾板條都不錯吃




他們的肉羹生意很好
有時候午餐時段來吃可能都已經賣光了.......




小菜部份有豬肚、花枝、大腸、肝連
這部份.......漲價後稍稍偏貴了點
營業前老闆都已經切好了
所以只要客人點就能馬上燙好上桌
老闆也從不煩惱小菜全部切好會賣不掉
因為他生意很好
收攤前幾乎每樣東西都可以賣光光的



最後要說的是..........
來這吃麵停車好停
因為下午前夜市都尚未開門營業
所以整條路二旁不妨礙交通的情況下
大家都任意的停車
地上好像也沒畫線?!
至於會不會被拖走呢?
目前是還沒看過
看大家都很放心的丟著
我也跟著停嚕!........
只是不敢百分之百保證........
再來........老闆人雖然不錯
但他有個怪毛病
名片上頭是寫著每星期日公休
但是........出不出來擺攤完全看老闆心情吧!
像我常常去五次有二次撲空
他就是沒出來賣
時間很不一定
雖然如此
但只要他一出來營業
從一大清早就一堆死忠的客人等著吃
老闆從來不耽心他愛賣不賣的個性
會把客人給氣跑
所以.......如果不是像我這樣住的近的人
可以忍受去了後撲空的話
最好是前一晚打電話問老闆隔天擺不擺攤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