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覺得感冒症狀更明顯
頭暈、鼻塞、耳鳴、流鼻水......
還有........一直打不停的噴涕
連乙媃都被我傳染了......
就要開學
才感冒不適
真是糟糕.....

我們倆個人在家吃藥頭昏腦脹了二天
今天一樣覺得在家躺著休息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乙媃希望出門去晃晃晒晒太陽
只好上無名翻翻看
看能不能找到離家近又能散步的地方
最後在 DJ 家 找到囉!
二重疏洪道親子公園
要我到板橋、新莊還不算難
但到這疏洪道.........
我就真有點陌生
帶了地圖出門
到那發現整條路大施工
賣力的看著路標
總算是找到嚕!........

停好車
走沒多久
瞧見一個 " 綠頭鴨親子樂園 " 的地方
園外有個羊咩咩草園區
挺可愛的
這不用費用
大家都能跟羊咩咩玩哦!......

羊真的好多隻.......



ㄛ~~~我是喜歡跟羊玩
但千萬別叫我吃羊肉就是了........

在羊咩咩草原區玩了好一會
左看右看
這一大片的園區
真要用走的逛起來
可能會累死人......
看到一旁不遠處有告示牌寫著租車處
跟乙媃倆好奇走過去看看

真的好便宜..........
當場決定租車來代替走路

就這樣我們租了二台淑女車
一個小時共50元......


路途看起來似乎有點遙遠.......
只是我想這二人感冒體力不佳
大概也騎不了多遠


沿路邊騎邊玩
經過荷花公園後繼續往前騎
一旁有很多民眾栽種的菜園、花果
可能因為種植的植物很豐富
所以有很多鳥類在這棲息、覓食
我們放眼望去
有小白鷺、白頭翁.......還有其他少數不知道是什麼名稱的鳥......
所以這一區應該算是賞鳥區囉!?
我們............ㄛ......就只騎到這區結束後就折返了
來回剛好一個鐘頭

雖說今天下午才出門
雲層厚也沒啥太陽
但是我們倆個還是曬到頭痛
一路猛喝水
沒帶太陽眼鏡出門的我
還完車後開始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下次出門還是記得隨身帶著比較妥當

就這樣出門到回家二個半鐘頭......
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
沒看到花海就是了


延伸閱讀:

 八里租借站    

 二重租借站

大稻埕租借站 (向右走)



關渡租借站    

 大佳租借站

景福租借站 (向左走)



 碧潭租借站    

 中正橋租借站 (向左走)

江子翠租借站 (向右走)



 華中橋租借站  (向左走) 

 城林橋租借站

中正橋租借站 (向右走)



 美堤租借站    

大稻埕租借站 (向左走)

 景福租借站 (向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