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不算逺的地方
忘了多久前發現的


     


中和南山路四巷口 (中和國小旁)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至下午四點吧?!
現在來此用餐都會避開人潮較多的時段
要嘛就是十一點剛開的時候來
不然就是中午一點後再來
否則以這種夏天高溫的熱度
排隊真的會累死人




餛飩麵35元



乾米苔苜25元
她們的米苔苜很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湯的米苔苜
乙媃說沒吃過乾的
點來吃吃看

陽春麵乾的湯的我都喜歡
不是老闆娘沒放菜
也不是我不愛吃菜
而是我 "吃麵時 " 不喜歡上頭有菜 ( 豆芽、白菜都不喜歡 )
因為那會妨礙我吃麵.....哈哈......
所以一般都會提醒老闆
麻煩幫我放蔥花就好了



餛飩湯小碗20元 ( 約七、八顆 )







軟骨
我一向很愛吃軟骨
這邊肉類小菜20元至40元吧!
除了陽春麵、米苔苜之外
還有油麵、米粉、客家板條等多樣選擇
價格也都不貴.......




 喃喃自語 

§ 這家麵攤雖然不錯吃,但有個小規矩,就是不管內用外帶一律都得排隊,點完後老闆娘確定該煮的都煮了,該切的都切了,才能換下一個人點,不過老闆娘煮麵切菜動作非常的快,所以當你剛點完入座,通常點的東西也都隨後端過來嚕!
§ 老闆娘人很好,雖然很熱的天氣,老公兒子有時候動作又比較遲頓點,讓她有點小生氣,但似乎還沒瞧見她給客人壞臉色過。
§ 雖然是路邊麵攤,但排隊購買時曾瞄過幾次老闆娘用的抹布,每條都是白白的很乾淨哦!.....
§ 最後要說的是,這不是一餐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